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站有公佈唷。
我國與亞洲各國經濟發展已緊密結合,當前更有意願及能力推動經貿自由化及參與區域經濟整合,蔡總統於就職演說即宣示我國將加強和全球及區域的連結,積極參與RCEP等多邊及雙邊經濟合作及自由貿易談判。我國將持續提升與RCEP成員雙邊經貿關係,逐步強化與RCEP成員關係,爭取支持我國加入,並完成國內準備工作,以達致參與RCEP目標。

資料佐證

https://www.mofa.gov.tw/News_Content.aspx?n=5F02B11AD7FC4A1B&sms=37D27039021F6DF7&s=E1D4B867A637D3B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