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份健康玩手機“寶典”

1、不要側躺

側躺玩手機,對眼睛的壓迫力最大,長時 間以這種姿勢玩手機,容易導致左右眼睛 視力偏差,出現短時性影像重疊;而俯臥會 影響手肘、腦部的血液循環,可能造成頸 椎以上的惰性缺血。最好的姿勢就是仰着 玩,這樣除了胳膊因懸空易痠麻外,對身 體每個部位來說都會相對的舒適一些。

2、不超過一個小時

每次玩手機要注意控制時間,最好不要超 過一個小時,可以玩一會了,就休息一 下,乾點別的事情,不讓手機充滿你的整 個休息時間,這樣很容易引發健康問題。

3、開燈

處於較爲黑暗的環境下,人的瞳孔會散 大,而正常情況下,我們近距離看東西時 瞳孔是要縮小的,這樣“反着来”,恰恰更 容易使眼睛疲勞,誘發眼卒中、青光眼等 問題。因此,晚上玩手機還是開一盞燈比 較好。

由於過度玩手機引發的病症,近年來逐漸 增多,尤其是肩頸腕、眼部、手部等疾 病,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儘可能的減少玩手 機的時間,並且玩的時候注意一些細節, 從而減少玩手機帶來的傷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