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花生有非常多的養生保健功效﹐花生的蛋白質含量為25%、30%﹐
花生蛋白含有人體必需的八種胺基酸﹐精胺酸含量高於其他堅果﹐生物學效價高於大豆。
一﹐花生米的營養﹐花生米﹐它的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比肉﹐蛋還高﹐所以有人把它稱之為植物肉。
而且﹐花生含有維生素益和一定量的心﹐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皮膚。
花生米中的脂肪酸成分與其他成分結合﹐可以降低低密度之蛋白的含量﹐使心臟更健康。
控制血糖﹐研究發現﹐每天用一份花生米代替紅肉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21%。
另外﹐花生米可以減緩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所以早上吃花生米可以使一整天的血糖水平保持在較低水平。
降血壓﹐花生米中的脂肪能將膽固醇分解成膽脂酸﹐促進排泄﹐從而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防止動脈周樣硬化﹐降低血壓。
延緩衰老﹐花生米富含兒茶素﹐具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因此多吃花生有效。
此外﹐花生米還會像海綿一樣吸收液體和其他物質﹐然後膨脹成交代體隨分變排出體外﹐從而降低有害物質在體內的積存和所產生的毒性作用﹐減少腸癌發生的機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