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Z9bc0cS3zkI

連續一個月,每天吃1個酪梨!身體竟然出現這5個驚人的變化!

大家常常聽到“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但是最近有新的養生句“ An avocado a day keeps bad cholesterol away.(一天一酪梨,壞膽固醇遠離你)”。 酪梨也稱為牛油果,很多人都不認識它,酪梨(Avocado)其實是非常營養的,很多人也沒有吃過。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酪梨的5個健康

https://youtu.be/Z9bc0cS3zk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酪梨是一種高熱量食物,雖然酪梨富含豐富優質脂肪,但食用過多仍會增加體重。所以如果你正在進行節食的計畫,請不要每天吃,每次約攝取1/5顆為理想範圍。

任何食物/食品攝取具一體兩面,飲食需節制切勿過量以免傷身。

資料佐證

全身都是寶的酪梨:吃法、好處、副作用 @台灣營養
https://www.taiwannutrition.com/blog/benefit-of-avocado/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