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貼圖是真的,但要注意有期限喔。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369763

LINE 最新免費貼圖整理、LINE貼圖推出「拜年COW貼圖」新春限定活動(同場加映:台灣限定新年好運New起來 免費主題開放下載)

本週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有多達 26 款免費 LINE 貼圖可以下載,光是免費貼圖就能用到手軟(笑)。另外, LINE 也推出台灣限定的新年免費主題、還有應景的「拜年COW貼圖」新春限定活動,用戶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贈送指定貼圖,還有機會獲得「Gogoro 3 Plus」、「iPhone 12」、「LINE酷券-西堤牛排套餐」及「LINE代幣2021枚」等大獎!

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3697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