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Seth1031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eth1031 查核回應
Line上的影片並無法回傳觀看次數,更無法藉此獲得什麼。且此訊息本身不含連結及影片,轉傳者可任意搭配別段影片使用,易淪為謠言所用,因此應標記為「不實」

資料佐證

許多人回應與「無聲之愛」有關,但筆者收到的附加影片完全是不同的影片。請回應者多加注意訊息可能存在有不同的搭配性,勿以自己看到的連續訊息做綜合評論。
無聲之愛: https://youtu.be/xJ5CX0-ShJU

微電影《無聲之愛》

#平安基金會 #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聽語障 #手語 107/9/25出品 感謝文化部推行語言多樣性友善環境 補助 這是平安基金會高雄身心障礙關懷中心拍攝的影片,影片主角是聽人,除了主角外,其他演員大多數是關懷中心的同工、手譯員和志工。 為營造溝通無障礙生活環境,夥伴們若認同影片內容,請協助轉傳~ 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所屬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

https://youtu.be/xJ5CX0-ShJU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