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決戰中途島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決戰中途島 查核回應
法國人只需十件衣,恰恰是對生活的尊重。因為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讓他們的物品少而精良。因為對於人生方式的追求,讓他們更關注自己做什麼,而不是買什麼。
⋯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不是每一位法國人只需十件衣。

不同意見出處

http://moneyaaa.com/1847/?from=line

法國人只需要10件衣服!你知道為什麼嗎?看完之後,你也能像法國人一樣,優雅一輩子!

有一位留學法國巴黎的女孩寫了一本書,瞬間紅遍了國外的各大暢銷榜。這本書叫做《法國人只需十件衣》。 在時尚之都巴黎,每天都有各種新款設計層出不窮。生活在時尚中心的人們,怎麼會只需十件衣呢? 正想著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的好朋友盧小樂從巴黎留學回來。一身簡單大方的衣服,襯托出乾淨的氣質。隨身攜帶的白色手提包,上面沒有任何logo。 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物質。 出國前的她判若兩人。 出國前,作為

http://moneyaaa.com/1847/?from=lin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