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目前幾個特別被那些團體拿出來針對的主題如保險套、同性戀,多半集中在高中教材。在高中的《健康與護理》課本裡有較多且完整的專章講述性教育、情感教育,包含許多父母非常在意的性病與性侵害防治。在國小與國中也有些許內容,多半以教導身體界限、青春期的身體變化與如何自我保養為主,並摻雜少量的情感教育。

各年齡層的教材共通特性,是幾乎沒有偏離常理太多,例如:不要太早進行性行為、不要歧視他人、要懂得說「不」來保護自己。這些普世價值很難說有什麼錯誤,也看不出有任何鼓吹濫交或未婚懷孕的嫌疑。

資料佐證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3666
高中教材談情感與性:提供資訊,思考因應之道

只談禁止不見教育!現在的性平教材夠了嗎?|女人迷 Womany

近來有團體抗議性平教材揭露過多性知識、同性議題,要求教材退出校園。讓我們拿掉批判,將眼光深入目前教材內容,反思性平教育目的。 作者:李庭芝 《性別平等教育法》於 2004 年正式公布,要求課程與活動設計不能因為性別而有差別待遇,也必須將性別平等教育融入各項課程。在整體課綱中確立了三項核心能力,分別是: 性別的自我瞭解│瞭解性別在自我發展中的角色,以培養健康的自我概念。

https://womany.net/read/article/13666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