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為感謝廣大醫護工作者在疫情期間的無私奉獻,卡達航空向全球醫護工作者贈送10萬張免費機票,符合資格的醫護人員可申請獲得以下福利,包含最多2張免費的經濟艙往來回機票,在卡達航空飛行網絡內的挑選任何一個目的地並攜一位旅伴同遊,享受假期,即日起到18日開放登記。

資料佐證

醫護限定 卡達航空十萬張機票免費送
https://tw.news.yahoo.com/醫護限定-卡達航空十萬張機票免費送-040622197.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請問這則訊息是真的嗎?
卡達航空向醫療人員致敬 10萬張免費機票✈️
[160多個航點可自由選擇,也可以無限次免費改票]

大家有家屬、朋友、同學等從事醫療相關工作或研究,請盡快轉發給他們得知此訊息,在5月12號-18號間可以訂購,不過每個地區的免費機票每天有數量的限制,請盡量轉發給相關醫療人員,讓他們可以盡早獲得此訊息,並享有相關福利。

📝訂票日期: 5月12號 – 18號
旅行日期 : 5月26號 – 12月10號
艙等 : 經濟艙
合格醫療人員 : 醫生、醫療助手、護理人員、軍醫、化驗員、臨床研究人員、藥劑師

📍機票是完全彈性,可以更改地點,日期,都不需要改票的任何費用。
📍搭機時需出示相關證明。
📍必須出發前14天預定。
📍最多可以一次買兩張票,醫療相關人員及夥伴。
📍活動註冊碼 : (請在預定處的Promotion code處輸入折扣碼)每天不同地區有限量的折扣碼,可在活動官網取得。

ℹ️不管如何,看到卡達這個政策,真的很令人感動,雖然要自己付相關的稅金,但是目前剛好是稅金最便宜的時候,而且提供如此彈性的票規,而且全世界160多個目的地都可自由選擇。
這段時間,世界不管哪個地方的所有醫療相關人員真的辛苦了,這個機票不見得是讓醫療人員出國,說不定剛好也有在海外的醫療人員或進修可以返家。
(活動相關規定請參考官方活動官網)

✅活動官網連結 : https://fave.co/2xXPV1K

#機票情報站CheapAirlineTicketsCAT 向醫療人員致敬,辛苦了 ~!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