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高雄市政府卻沒有收到通知確診男曾前往高雄,後來是個案2715自行採檢確診,衛生局才追查到2021年5月19日公布的2527的個案,同時查出新店男為感染源。

資料佐證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18579

高雄疫情導火線找到了!新店男搭高鐵南下「2度與友人包廂聚餐」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全台進入三級警戒,而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透過疫調發現了疫情導火線,個案2336住在新店的67歲男子,曾在發病前2度到高雄串門子海鮮串燒聚餐,造成同桌友人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1857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