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fra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fran 查核回應
原始新聞是實驗發現基因決定了我們的最佳飲食配置。每個人的身體對食物的分解程度略有不同,在不同時間嚐到蘇打餅乾甜味的人,顯示澱粉酶( 胰腺和唾液腺中產生以消化碳水化合物 )功能不同,並依此建議受試者每天最佳攝入碳水化合物及卡路里的數量。據此直接下結論說依此可判斷你是不是「易胖體質」,太武斷。

資料佐證

https://www.independent.co.uk/life-style/health-and-families/cracker-test-carbs-how-many-should-you-eat-calculator-a737723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