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ckma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ckman 查核回應
該直銷產品所宣稱的療效無科學證據。
其網站上的專利內容也無提到任何激活幹細胞的方法或數據。

該產品在FDA上註冊為Type One Medical Device(第一類醫療器械),該類別就是繃帶、貼布、眼罩類的產品。
其Marketing Category(營銷類別)為UNAPPROVED HOMEOPATHIC(未經批準的順勢療法)
這款產品沒有通過驗證批准。只在FDA註冊而非認證。
而所謂的順勢療法,說穿了就是安慰劑。

沒有療效的OK繃經直銷話術包裝後賣這個價位,再誆消費者說有神奇療效。
能不能接受就看各人的智慧來判斷了。

資料佐證

參考資料
林慶順教授的文章 美商萊威貼片,科學證據?
https://professorlin.com/2021/02/23/美商萊威貼片,科學證據?/

林慶順教授的文章 順勢療法,安慰效應
https://professorlin.com/2020/12/29/順勢療法,安慰效應/

FDA REPORT的LIFEWAVE頁面
https://fda.report/Company/Lifewave-Inc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