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六種食物不要二次加熱,吃不完趕緊扔掉,嚴重的還會增加患癌風險,建議點贊關注,趕快收藏起來。
1、雞蛋,煮熟的雞蛋長時間放置,就會導致雞蛋當中滋生大量的有害細菌和毒素。
經常食用這樣的雞蛋,就會導致身體健康受到影響。
2、海鮮食物,海鮮在經過隔夜之後,會產生蛋白質降減酶,這種物質會加重肝臟、腎臟的負擔。
而且具有一定的毒性,對於本身肝臟腎臟不太好的人,就不建議吃這種二次加熱的海鮮。
3、菠菜,因為菠菜中含硝酸鹽的含量是比較高的,隔夜的菠菜再次加熱後,很容易轉化為亞硝酸鹽等致癌物。
4、菌類食物,蘑菇作為一種真菌,經過二次加熱之後,亞硝酸鹽會翻倍。
5、雞肉,雞肉在二次加熱的過程當中,受熱不均勻,就會導致雞肉當中的蛋白質分解不一致。
經常食用會給腸胃帶來一定的刺激,出現腹痛、腹瀉、噁心等問題。
6、銀耳湯,銀耳湯經過長時間的沉澱後,會產生亞硝酸鹽等物質,過量攝入這種物質會增加化癌風險。
看完你還敢吃這些二次加熱的食物嗎?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