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護腎保腎方法﹔兩樣食品確定對腎臟有幫助。第一個是咖啡。咖啡可以被發現說可以降低慢性腎病的發生率。
江醫師,這個是咖啡中學的有物體。對。真的。真的。而且最近那個研究還動員了接近8萬個人。所以是個大規模的研究。
那他即使得了腎病的病人,繼續喝咖啡也比較不容易死於腎病。真的。那第二個是薑黃。
薑黃在研究裡面發現它是很少見的可以提升剛才講的過濾分率。就提高腎功能。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提高腎功能。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提高腎功能。
萬中選醫就是有薑黃而已。對。薑黃可以提高腎功能。因為薑黃是護肝,因為我看到很多解酒錠好像都有薑黃。對。
因為薑黃可以促進肝臟代謝。那它才可以消減毒物對身體的傷害。所以它的保肝另外一部分功能恐怕在於它把毒素趕快排出去,讓它趕快代謝掉。
比較不會長久的傷害我們。那魚油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因為我們發現說尤其是帶血尿的病人,你如果給他吃魚油,根據日本發表一個25年的統計,
吃魚油的個案比較在懸葬的情況下,比較不容易造成腎衰竭。所以魚油在研究裡面,人體實際研究裡面,確實它有保護腎臟的功能。是。
那最後一個是什麼呢?益生菌。其實益生菌最大的功能是什麼呢?它可以幫你代謝毒物。同時降低毒物對你的傷害。這兩個事情,我們吃進去難免會吃到一點毒物。
那你如果有養了很好的菌在肚子裡面,它會幫你把這個毒物變成不毒物,把它解毒。不是靠你的肝臟解,靠你的肝臟解要付出代價,它幫你解毒。這是一個。
那第二個問題是,有些細菌很喜歡我們身上的含氮廢物。含氮廢物對我們來講,那是尿毒的一種。可是對細菌來講,它是養分。
所以它就幫你把含氮廢物吃掉。所以它就降低你的腎臟的負荷。所以它相對來講,也算是一種保護腎臟的一種方式。
好,來,謝謝。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