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不可思議,141歲老中醫遺留蜜方,如今終於公開,可防治一百多種疾病,實在太珍貴了。
看完趕緊轉發分享出去,給家人朋友人手一份。
他就是我國唐代著名醫藥學家孫思渺,因其冠絕古今的醫學被後人尊稱為藥王,
生於541年,逝於682年,整整活了141歲。
他的長壽蜜方被人們一直苦苦追尋,原來全寫在了《千金方雜病論》中。
裏面就提到了,積一穴無所不至,這個穴位就是位於角心的湧泉穴。
拍打這個地方,不但能夠防治一百多種疾病,而且方法非常簡單。
藥王孫思渺在書中特別標註了出來,一定要用手心拍打,就是用手心拍打角心。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簡單的動作,效果卻非常顯著。
手心和角心是人體極其重要的穴位,尤其是手心的勞功穴和角心的湧泉穴。
歷經千萬年,百萬古人驗證,這個簡單的動作對腰背痠痛,足息酸軟,
心臟病,高血壓,風濕病等127種疾病都有良效。
尤其對健忘失眠,記憶力減退,老年痴呆等症狀的老年人,效果非常好。
手心拍角心,主要就是勞功打湧泉,在經絡與穴位調節溝通過程中,
能夠使心腎相交,水火即濟,火不上而神似青,水不下腎而精自固。
方法非常簡單,採取平坐或盤腿坐,注意姿勢要端正,以舒適為準。
切勿緊繃拘束,雙目親閉,放鬆靜坐約15分鐘,而後保持坐式。
睜開雙眼,將右腳放在左膝上部,右腳握住右腳內懷骨上部。
男士用左手掌心,拍打右腳心的湧泉學,女士則用右手拍打左腳,拍打時用力均勻,輕重適中。
同時保持間隔時間一致,心裡默念次數,次數達到標準,就換姿勢,拍打另一隻腳。
第一次嘗試單側各打100次,然後每天逐步遞增,體弱多病者可以根據自身狀況增加次數促進痊癒。
值得注意的是,單側次數不要超過900下,時間為早晚各一次,堅持半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健康的體魄與人體學位息息相關,只有找對了方法才能少生疾病健康長壽。
朋友們,這個簡單易學的動作不用你花一分錢,就能收穫意想不到的效果。
為了家人朋友的健康,請不要私藏。
有多少群,就轉發到多少群,幫助更多朋友,養好身體,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轉發出去,讓健康傳達。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穴道的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請教專業的中醫師。在中醫來講穴位和經脈的關係就像是線穿珠子,身體的穴位是靠經脈連在一起的。我們所說的按摩實際上也就是在按摩經絡。其手法滲透力強,可以放鬆肌肉、解除疲勞、調節人體機能。

不同意見出處

http://ref.ncl.edu.tw/學科專家諮詢平台/知識共享圈-文章/檢視文章/983-.html
如何以西醫解釋針灸、穴道原理?

如何以西醫解釋針灸、穴道原理?

::: 如何以西醫解釋針灸、穴道原理? 您好相關問題, 提供若干網路訊息, 僅供參考而已.健康, 醫療, 衛生等知識, 請以醫療專業人員的意見和建議為準針灸經絡學一直不被西醫採納的主要原因就是氣脈或穴道沒有解剖學的根據,如今美國的研究發現,穴道通常位於「連接組織」最密集的所在。最新一期的新聞週刊說,佛蒙特大學的藍吉分博

http://ref.ncl.edu.tw/學科專家諮詢平台/知識共享圈-文章/檢視文章/983-.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