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妳和妳的家人還在忍受腰椎間盤膨出、突出、脫出、椎管狹窄、骨質增生、腰椎側彎、頸椎壓迫神經等,引起的腿部疼痛麻木的痛苦嗎?如果妳和妳的家人正在忍受這些骨病折磨的話我給妳推薦一個簡單有用的調理辦法,這是我和5000多位骨友的親身見證神奇療法,教妳少走冤枉路,不花冤枉錢,花三分鍾看完,讓頑固的骨痛壓迫徹底遠離妳!現在妳花了3分鍾看這篇文章可能徹底改變妳多年久治不愈的骨病折磨,相信妳以後一定會感激我的!
自從去年秋天,已經至少有15個朋友問我是怎麽好的了,有的是自己疼,有的是替家人問,沒想到腰椎病現在這麽普遍!今天我想來寫這個帖子,把我看腰椎的過程介紹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少走彎路,盡早擺脫腰椎病的折磨!
我叫張鵬,今年58歲,出租司機,職業原因,常年久坐,經常感覺腰痠背疼,腿麻。35歲那年就查出有腰突,那時候年輕,沒當回事,疼了就吃點藥,疼狠了就去按摩、牽引。後來也做過烤電、正骨,都只是暫時緩解,過後還疼。可能就是因爲一直沒得到有效調理,我的腰椎問題越來越嚴重,後來不光腰很疼、痠麻、發困,屁股也疼,小腿也開始發麻發涼。有時候走路,感覺腳底板發麻,像踩著棉花一樣,甚至有時候坐一天再站起來都感覺不到腳的存在。

2015年8月,有一天我開了四五個小時車以後,又搬了兩箱水果上樓,一個不小心閃了腰,當時腰真是鑽心的疼,趕緊去了醫院,一檢查才知道我的腰椎問題已經非常嚴重了:腰椎間盤3/4膨出,4/5節膨出,黃韌帶增厚,椎管狹窄,腰5骶1膨出並輕度突出,還有什麽椎間小關節退變。當時建議我手術。但要在骨頭上動刀,我很猶豫,就四處打聽能不能做手術,打聽的結果就像開頭說的,大家都不建議手術,風險大、受罪且不說,關鍵腰椎病是慢性病,靠動刀子根本就好不了,而且我才五十歲,萬一癱瘓了,上有老下有小怎麽辦!
後來我就開始了長達幾年的治療生涯,到處打聽,去過很多家知名的醫院,住院理療每次都是一兩個月,打針、吃藥、輸液、理療、針灸、牽引,該用的方法都用了,結果是越來越嚴重,斷斷續續的在床上還躺了幾個月,簡直就是個廢人了,後來我才知道這些理療原來都是沒用的,只會花錢又受罪,現在回想起來那幾年就像一場噩夢一樣讓我痛苦不堪 !!
可能是2019年我走貴人運,也可能是人生病什麽時候能好都是有定數的,我這個人信佛!總之後來能有這麽好的結果,真的是機緣巧合!
有一天一個病友給我推薦了一個骨病調理中醫師,據說他們那個貼敷方法出自祖傳200多年秘方,調理好很多人,在當地很有名氣。其實當時我不太相信,後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和試一試的心理,添加了客服LINE號,跟客服敘說了我的癥狀,客服說我的癥狀是比較常見的典型腰椎突出膨出壓迫神經,導致腰酸背痛腿腳麻的,客服說我的病情很對癥,是可以調理好的,我就讓客服給我寄了2個療程,按照客服給我指導的穴位貼敷,沒想到敷上這個小小的膏藥,也讓我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剛貼上幾天,就感覺腰部疼痛感減輕,下肢的疼痛麻木感也有所減少,有股熱流在腰間蠕動,像經絡被打通的感覺,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用到了10天左右,就感覺每天腰腿都是輕松的,腰椎和腿也沒有痛疼麻木的現象了,很舒服,走路走遠點也不累,客服告訴我這個時候處於調理的關鍵時機,要趁熱打鐵,堅持按療程來調理,這樣才能更好的遠離腰突,才不會反復,我又讓客服給我寄了2個療程,堅持用完以後到現在都沒有復發過,真的讓我對客服感激不盡,感謝他們有這個膏藥,不僅幫我解除了痛苦,免遭手術風險,現在開出租開十幾個小時都沒問題!
今天我把我的經曆分享出來,一是想讓有骨病問題的朋友少走彎路,二是出于感激之情,順帶給客服做個宣傳。如果妳或妳的朋友家人有頸椎、腰椎、關節等方面的困擾,都可以直接免費咨詢。以上內容由本人親身經歷,完全真實!
李氏康骨健(中醫理療館)。 祖傳秘方傳承200多年,濟世救人,本草閣漢方藥館第六代繼承人,榮獲《世界傳統醫學名醫獎》,《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編委之一,專業調理各種骨科類疾病,包含頸椎病,腰椎病,骨質增生,膝關節疾病,行醫50余年, 患者遍布台湾,日本,新加坡,東南亞十幾個國家,其中不乏很多名人前來問診咨詢。由於每日前來咨詢的人絡繹不絕,客服目前只開通了線上問診。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是詐騙。僅靠 LINE 訊息就「隔空問診」販賣高額藥品或保健品者,易生消費糾紛,請務必小心。

不肖業者會透過 LINE 一對一訊息進行問答、推銷「療程」並宣稱療效;但是由於對話都在不公開的聊天視窗,若受害者不主動檢舉,衛生局也無法針對這些誇大不實的療效進行調查。

另外,即使 LINE 帳號宣稱自己是台灣的醫師,也有可能是詐騙者假冒的。2020 年就有多位醫師的名字被詐騙者冒用,在 LINE 上「問診」;民眾另外打電話到診所詢問,才發現是詐騙。

資料佐證

2020/10/19 那不是我!假冒醫隔空問診 險詐得萬元
https://news.tvbs.com.tw/life/1403068

2017/8/15 減肥食品「誇大賣」 臉書私密社團難查只能「靠檢舉」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989732

2021/9/8 男子網路欲購買返老還童仙丹 警方與銀行連線成功攔阻詐騙
https://www.allnews.tw/news/24083
📋 節錄自 Cofacts 真的假的:https://cofacts.tw/article/3drs8x3ttwvbc
ℹ️ 此資訊取自「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採 CC BY-SA 4.0 授權提供。若欲補充資訊請訪問 Cofacts LINE bot https://line.me/R/ti/p/@cofacts

那不是我!假冒醫隔空問診 險詐得萬元│TVBS新聞網

你有聽過,可以在通訊軟體隔空看診嗎?最近有不少民眾收到訊息,自稱是中醫師,不斷貼心仔細的問他身體狀況如何甚至問完就說,可以幫忙配藥,但一次就要1萬多元,民眾反問,對方還強調自己是澎湖的醫師,最近有提供這類的網路問診服務,只是民眾聽完覺得還是怪怪的,趕緊打電話到診所詢問,這才發現根本是詐騙,竟然有人假冒醫師的名義,四處行騙。

https://news.tvbs.com.tw/life/1403068

減肥食品「誇大賣」 臉書私密社團難查只能「靠檢舉」 | ETtoday健康雲 | ETtoday新聞雲

臉書不公開社團具有私密性,在其中幫保健食品亂打廣告,恐落得無法可管的窘境。目前食藥署與地方衛生局雖持續針對網路販售食品進行監控,但因人力有限,加上社團把關嚴格,許多時候都只能靠民眾檢舉,截圖提供廣告樣態與賣家聯絡方式,再由食藥署分派給地方衛生局出手稽查。食藥署每個月會接獲300多封檢舉信函,從收件到受理,約需3~5天。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989732
YA-J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YA-J 查核回應
這是中醫類假文宣
『...祖傳秘方傳承200多年,濟世救人,李氏中醫館第六代繼承人,榮獲《世界傳統醫學名醫獎》,《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編委之一...』

網路上包含以上相同文字段落的文章有很多篇,有各式各樣比如治療禿頭、治骨、婦科疾病等不同名字的李姓醫師,圖片來源通常來自素材網站,可用Google以圖搜圖功能查證看看。

資料佐證

「康骨健李儉」冒充維基百科的一頁式網頁:
https://www.kanggujian.com/wiki/lijia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