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大家好,莫老師來當醫生,快十來年了,經常聽到有病人打電話過來,有人倒在地上,是要急救。
那麼今天告訴大家一個方法,不管什麼原因倒在地上,這個人不能動的,還是心跳馬上停止了,都不要擔心。
莫老師教你的方法,不需要記住穴位,也不需要鎮救,讓所有的人學完以後,一定會超過現在的醫生,可能是九十歲的勞動醫,怕得不知道的。
我現在告訴你,非常簡單,如果說有一個人倒在地上,我敢說在旁邊絕對不止一個人,至少會有幾個人在那裡看。
那麼這個時候大家看到,把這個病人的手拿出來,任何人的手都有個手肘。
然後接下來呢,你讓他把這個病人的手拿出來,拍打這個手肘。
然後呢,你就拍到這個地方,兩個人同時這樣拍,不管是拍到一分鐘醒來了,還是兩分鐘醒來了,三分鐘醒來了。
有些病人快的話,一分鐘就醒來了,有些人兩分鐘醒來了,但是剛醒來的時候,這個人還沒有恢復正常。
一舉拍的什麼狀態呢?他反抗的不得了,然後他可以跑的情況下,恢復的正常了以後,你才能放下。
那麼這個方法一旦做完以後,不管什麼嚴重的病,包括心腦血管發作,心梗發作,腦梗發作。
那麼你這樣處理完以後,他好了以後,沒有任何後遺症。
所以莫老師教你的方法,讓一個人恢復到他原來的狀態。
那麼第二種方法就是非常簡單的,我們人有一個腹口,看到沒有。
這個腹口這個位置,你一推,推不動了,這個地方腹口這個位置。
腹口這個位置翻過來,這個腹口對應的這個地方,大魚肌這個地方,你用力按,怎麼按呢?
你這個時刻用了大拇指,這個地方按,用力按多少呢?要把這個病人的手按在地上的那個很硬的位置上。
如果說你手沒有力氣的話,你接下來要拿一個東西出來,一個筆也好,或者說一個棍子也好,或者吃飯的筷子也好。
這樣用力按,看好了,這樣用力按,用力按進去,用力按進去,連續按多少下呢?
一下,兩下,三下,四下,五下,六下,七下,八下,九下。
任何一個人一般按了七八下的時候,他心跳停止的時候,七八下就啟動了。
他會喊很痛,這個時候你再按一下,九下。
這個人醒來以後,已經很正常了,但是你再加上剛才這個拍打的方法,他很快恢復的特別正常。
他把很多人倒在地上,手腳冰涼,很硬梆梆的不能動。
然後你這個按完以後,他醒來了,心跳已經停止,已經啟動了,這個叫起死回生。
回生以後在拍打這裡的時候,有很多人很厲害的時候,拍打這裡的時候就會出血,出血也要拍打。
拍打拍打,他的手腳就開始變熱,慢慢的就變軟,然後不能動的能動。
努力拍打,他恢復到比任何一個人搶救的速度越快。
這個是中醫在七七年前就流傳下來的,虛權的搶救的秘密,不需要學位,不需要針灸,不需要記得。
所以就在這個方法,任何人搶救完了以後,一定會康復如初,沒有任何後遺症。
你這樣做了以後,叫做積德行善,你將做了無數的好事,很多人很多人都因為你收益。
好了,我是莫玩樂莫老師,希望大家看了這個視頻以後,就讓大家學會出門多救幾個人。
莫老師,每一年差不多救十個人,把這個東西告訴群裡面的人,如果群裡面有五百個人,就能一年救幾個人。
好吧,今天講這麼多。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因心肌梗塞昏倒還可自行甦醒的機率非常低,沒有藉由拍打讓因心肌梗塞昏倒的患者甦醒過來的案例。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7/06/blog-post_2.html

【假健康】心肌梗塞急救法,原來只要這樣拍打內彎?你知道會害死多少人嗎?

詐騙與謠言頻傳的年代,「MyGoPen|這是假消息」提醒網路使用者隨時要用謹慎懷疑的態度面對網路上的消息。

https://www.mygopen.com/2017/06/blog-post_2.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