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我說,我給你總結三條,你現在聽好啊。第一,中國老百姓怕死。第二,中國做官的怕丟物殺貌。第三,中國的專家不敢承擔責任。就這三條把中國的疫情搞成現在這個樣子。
Omicron的詭異在什麼地方呢?它的整個病毒的基因序列,它屬於肺炎這個序列。所以毒株上面它有肺炎的來源,可是它的作用功能跟肺沒有任何關係。就是感染Omicron的人,肺部沒有任何影響,主要集中在氣管。
所以美國跟歐洲,特別是英國,弄明白這個道理以後,整個放開,完全不去管這個事情。結果它就真正完成了一個自然免疫。最近這一段時間,關於疫苗的病理的毒副作用成為國際醫學界最重要的課題。
現在在查這個疫苗,那麼嚴重的副作用,怎麼會被批准使用?現在最嚴重的問題是核酸的試劑跟疫苗的開發已經成了跟權力直接相關的利益集團。
我們這些領導的手套和家屬們染指這個核酸的試劑,導致只要有一個兩個病例,就會把整個區域全民去做核酸檢測。它要的是核酸的採購量,只有採購量才有利潤。
人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用這種方式在進行免疫。這種免疫實際上是給利益集團輸送利益。我前天得到的數字是這個狗屁的集團僅僅通過核酸這一項就賺了六千七百億。
因為我們這個黨中央,它自己腦門子的就是要當世界老大。所以它把這些所有的資源,就叫它們忽悠老大,誰它們都知道是假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