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華爾街巨頭貝萊德投資公司2020年7月突然提示水資源稀缺。
同年12月,美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推出了水價格期貨,
水忽然就變成了和石油一樣的大宗商品。
但是水並不缺呀,價格也很穩定。
這不適合拿來做大宗商品期貨呀。
別急,咱往下看。
四年,也就是2021年4月6號,
美國副總統哈里斯在芝加哥發表了講話,他說,
7天以後,也就是4月13號,日本政府正式宣布把福島核電站污水排放入海。
看出什麼沒?這倆狗日子早就憋了一大泡壞水。
那麼問題來了,這個貝萊德公司是個什麼鬼?
他怎麼能最早知道水會稀缺呢?
繼續往下看,別忘了順手點個小紅心。
貝萊德集團英文名叫Black Rock,又稱為黑岩,不是黑石哦。
黑石在他面前只是個小弟弟,管理1萬億美元資產而已。
而黑岩是由8個猶太人創立美國最大的資管集團,
管理總資產接近10萬億美元,比法德的GDP加起來還要多,擁有巨大的政治影響力。
他是許多軍工製藥金融媒體集團的控股股東,還管理著美聯儲的債券購買計劃。
重點來了,他還是福島核電站罪魁禍首,日本東京電力公司的第一大股東。
黑岩同時還控制著包括阿斯利康在內的很多抗癌類藥物企業,
並且還在全球收購水處理精華公司。
這就清楚了,這頭把日本這條瘋狗放出來咬人,另一頭支起攤子賣藥療傷。
這日美聯手不斷在刷新人類道德底線。
不過中國有句古話,多行不易,必自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 查核回應
此為惡意不實資訊。

- 東京電力公司的前八大股東都是日本公司,跟美國貝萊德一點關係都沒有。(資料:東京電力公司官網 股票資訊 2023/3/31)

- 日本核處理水排海是經過IAEA評估後由日本政府做的決定,民眾可以在道德上予以譴責;但中共長期以來利用此事件操作各種假訊息,刻意激化民眾情緒,為的是轉移中國人民對國內經濟疲弱、房產倒閉、通貨緊縮、青年高失業率......等問題的注意力,並試圖改變世界其他國家民眾的認知:認為日本與他的盟友都不值得信任。只是,中國自己的核電廠廢水也沒有比日本乾淨到哪裡,還到處抹黑栽贓別人,中共這樣的行爲更是卑劣令人不齒。(資料:德國之聲 2023/8/29、IORG 2023/9/1)

資料佐證

東京電力公司官網 股票資訊 2023/3/31
https://www.tepco.co.jp/en/hd/about/ir/stock/index-e.html

德國之聲 2023/8/29
https://p.dw.com/p/4VgYR

IORG 2023/9/1
https://iorg.tw/da/46

政治或科學?中國核廢水氚含量被指更勝福島

日本核廢水排海在中國引發強烈反彈,但有科學家指,中國作為「世界第三大核電國」,其核電廠排放廢水的氚含量,「比福島核電廠排放的氚含量還要高」。中方則認為,核災污水與核電廠正常運行所排放的水有根本區別。

https://p.dw.com/p/4VgYR

福島核廢水排放前 10 項可疑論述 – IORG 週報第 46 期 2021.4.1-2023.8.23 – 台灣資訊環境研究中心 IORG

https://iorg.tw/da/4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