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排河污水不是日本政府說了算,也不是拜登說了算,更不是布林肯說的日本排河污水感到滿意就滿意,那排河污水誰說了算,是美國華爾街資本巨頭貝萊德說了算,因為他是日本東電公司的第一大股東,而第二大股東也是華爾街資本,第三大股東才是日本人,也就是說日本政府和日本東電公司的決定就是美國政府的決定,而美國政府的決定就是貝萊德說了算。
說白了,美國政府就是華爾街裁罰的有資,這個貝萊德集團來頭可不小,他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資產管理集團之一,咱們的比亞迪、小米、吉利、百動、阿列、字節、跳動等等,貝萊德集團都注入了股份,而且這個貝萊德集團還曾經想入股華為,卻被華為無情的給拒絕了。
貝萊德集團的員工就說,我們的老闆是主宰世界的人,是掌管著總統錢包的人,貝萊德集團只要讓美國政府和日本政府同意排了核污水,那以後他們可就發大財了,現在日本當地居民假狀腺癌的發病率增加了118倍,而治療這種癌症藥的藥廠,背後的股東就有貝萊德集團。
據專家估計,未來因為核污水帶來的危害,光抗癌藥就已經是一個規模達數萬億美元的巨大市場,另外,隨著核污水的排放,排水提煉帶水已經變得不可能了,現在這個可恨的貝萊德集團已經注入了縱金收穫或者控補了很多水處理及淨化水產業,過去和現在,美國靠控制石油來控制全世界,未來美國可能要靠
淨水和抗癌的核預防藥來控制世界了,未來真的不敢想,越想越覺得可怕。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 查核回應
此為惡意不實資訊。

- 東京電力公司的前八大股東都是日本公司,跟美國貝萊德一點關係都沒有。(資料:東京電力公司官網 股票資訊 2023/3/31)

- 日本核處理水排海是經過IAEA評估後由日本政府做的決定,民眾可以在道德上予以譴責;但中共長期以來利用此事件操作各種假訊息,刻意激化民眾情緒,為的是轉移中國人民對國內經濟疲弱、房產倒閉、通貨緊縮、青年高失業率......等問題的注意力,並試圖改變世界其他國家民眾的認知:認為日本與他的盟友都不值得信任。只是,中國自己的核電廠廢水也沒有比日本乾淨到哪裡,還到處抹黑栽贓別人,中共這樣的行爲更是卑劣令人不齒。(資料:德國之聲 2023/8/29、紐約時報 2023/9/1)

資料佐證

東京電力公司官網 股票資訊 2023/3/31
https://www.tepco.co.jp/en/hd/about/ir/stock/index-e.html

德國之聲 2023/8/29
https://p.dw.com/p/4VgYR

紐約時報 2023/9/1
https://cn.nytimes.com/china/20230901/china-fukushima-water-protest/zh-hant/

政治或科學?中國核廢水氚含量被指更勝福島

日本核廢水排海在中國引發強烈反彈,但有科學家指,中國作為「世界第三大核電國」,其核電廠排放廢水的氚含量,「比福島核電廠排放的氚含量還要高」。中方則認為,核災污水與核電廠正常運行所排放的水有根本區別。

https://p.dw.com/p/4VgYR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