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zEpX5TfsLo
麻煩大家,這是高雄殘障關懷中心拍的影片,因要申請文化部補助,須衝有觀賞人數,如果不麻煩#請盡量轉傳,謝謝您!

無懼的愛/「我當他的手 他當我腳蹬」玻璃娃娃戀上截肢男|三立新聞網SETN.com

◎觀看【三立即時新聞】最新訊息搶先看:http://bit.ly/36jnhEA ◎按讚【三立新聞FB】重大快訊一手掌握:http://bit.ly/2JDZ7c7 ◎下載【三立新聞網APP】隨走隨看新聞直播:http://bit.ly/2HSpkTw ◎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給你更多焦點話題:http://bit.ly/2t0IZua ◎追蹤【三立新聞網IG】熱門影音即時分享:http://

https://youtu.be/-zEpX5TfsL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身心障礙關懷中心鄭重聲明                           2020.04.15   本中心2018年拍攝之微電影《無聲之愛》觀看人數已突破80萬人,感謝各位好朋友的協助和轉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5CX0-ShJU   但近期在網路上開始出現以《無懼的愛/「我當他的手 他當我腳蹬」玻璃娃娃戀上截肢男|三立新聞網 SETN.com》替換《無聲之愛》的版本,無論有心或無意,此舉都已嚴重影響該家庭的名聲,同時也破壞了本中心當初期望讓大眾更認識聾人的目標,因此我們除了感謝所有求證的朋友,也在此針對這次的事件發表鄭重聲明。   1.本中心完全沒有利用玻璃娃娃影片私自進行募款。 2.關於貼文中的"高雄殘障中心"為本中心二十年前之舊名,正確名稱為"平安基金會所屬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3.請認明《無聲之愛》才是本中心的影片。   以及關於影片本身的相關回答,本中心在2019.11.01已發表相關聲明,歡迎各位好朋友轉傳 http://dacc.org.tw/ap/news_view.aspx…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近期在網路上開始出現以《無懼的愛/「我當他的手 他當我腳蹬」玻璃娃娃戀上截肢男|三立新聞網 SETN.com》替換《無聲之愛》的版本,無論有心或無意,此舉都已嚴重影響該家庭的名聲,同時也破壞了本中心當初期望讓大眾更認識聾人的目標。除了文化部於民國 107 年的補助外,《無聲之愛》並沒有接受其他公家或民間單位的補助。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0/04/dacc-youtube.html
3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