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11年收中國
150億而當台灣的紅媒,但蔡英文兄弟在中國(有網友提供)每年有160幾億的淨利,以習大大的作法,是不可能平白無故的送利,而蔡家所得利是中天紅媒利益的N倍,蔡家比中天蔡衍明賣台多少倍,才能有每年有這麼多淨利,會讓人聯想到,習大大不可能平白送利,連郭台銘這麼愛中國共產黨的人,都已折翼、快斷羽了,蔡英文兄弟憑什麼習大大會給那麼多?等大家找到證據或中國證實時,恐怕大家都被送到新疆再教育營。一國元首、臺灣的總統家族可以如此大方公然接受中國共產黨的利益,所言「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下,身為台灣人的我,真的很擔心喜歡作假的蔡會五鬼搬運、乾移大挪坤(如同人口較少的林園五輕「蔡選前承諾要廢除且不會再有五輕」卻乾移大挪坤移到人口密集的小港,破壞生態且讓更多南高雄人要吸汚染的空氣)將臺灣送給習大大、將臺灣人被kMT層層剝削盜搶下而努力存下的幾百兆外滙存底送給中國。擔心、憂心、痛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說XD蔡英文總統的兄弟在中國拿中國人的錢每年160幾億」,還說比蔡衍明拿中國的錢還多,聽起來就是明顯的造謠!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鄒小梅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鄒小梅 查核回應
全篇都是無法查證的陰謀論,毫無證據。

不同意見出處

全篇都是無法查證的陰謀論,毫無證據。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