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總統選舉?  
  當台灣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侵略併吞,成為其一省的下場:
1、《中華民國》國號立即消失,走入歷史,國旗被丟到垃圾桶。
2、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等政府機關不再存在,馬上升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總統府改成特首辨公室或台灣省政府、立法局等。
3、中華民國國軍被命令解散,或分配新疆、西藏等地,防守中國邊界;或進入勞改營,進行思想改造;或列入戰犯關入大牢,等待宣判甚至槍決。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台灣各要塞,控制各機埸、港口;花蓮港、蘇澳港成為解放軍潛水艇基地,直通太平洋。台灣年輕人遲早被迫加入解放軍,和北韓、俄羅斯形成邪惡共產黨軸心,與美國、日本等民主國家為敵,成為砲灰⋯⋯
4、大量逮捕主張台灣事實已是國家者,首謀立即槍決,餘者判刑,監獄爆滿。大量興建集中營進行思想改造,或送中國勞改。
5、進行清鄉整肅,各機關、學校、人民團體、宗教組織、新聞媒體、公私立企業和工廠等,成立共產黨支部,進行監控和思想教育。外僑、外資相繼撤離,台灣將永無寧日!
6、新台幣作廢,改成人民幣。當初國民黨的舊台幣四萬換一元重現,金融秩序大亂,股市無量暴跌,房地產崩潰,全民財產縮水,稅收減少。全民健保、農漁保、勞退基金、軍公教退撫基金等破產,長照機構裁撤,老年人放任自然淘汰。
7、進行網路監控和屏蔽,全民進入寒蟬效應,人民日報進場,台灣本土媒體下架,中共中央電視台聯播,全面洗腦。
8、中華民國護照作廢,台胞證也免了,全部拿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管制出國觀光。從此不再有來自台灣受人尊敬之待遇,海外台僑無家可歸,變成國際孤兒,只能(享受)和中國人一樣的異樣眼光。
9、各式中國商品,仿冒山寨充斥,中國人到處搶工作、搶生意。失業爆增,到處是乞丐,捲舌口音充斥,環境髒亂,排隊消失,笑容不再,台灣人民生活品質恐倒退五十年。憂鬱症、自殺率急速上升,全民折壽至少10 年。
10、台灣從此沒有選舉,施行共產主義專制極權統治,在野黨消失。區區幾名台灣代表參加全中國人民代表大會。
11、無神論的共產黨假迷信之名令各地宮廟關閉,大型神像建物遭拆除,只保留幾間大廟作為樣板,且廟產充公,中國迫害法輪功等宗教組織戲碼重現。
12、施行人口大清洗,台灣人被迫遷移中國內陸,大量中國人移入台灣,就像當年西藏。
以上所述並非小說,是有可能發生的慘狀,如果這次總統,立法委員選舉還是:

1、不投票(自命清高,認為投誰都一樣,是最笨的一群,把命運交給別人)
2、亂投票(別人請託、還人情、個人私利、派系、族群、宗親、樁腳動員,或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等,是最廉價出賣自己靈魂的一群)
3、投錯票(被騙、誤聽謠言和錯誤訊息、被恐嚇、長期被國民黨洗腦、不會獨立思考、沒主見等。)

#聰明的台灣人想過上面的生活方式嗎?(國民黨堅持的九二共識,認為兩邊都是中國人,屬中國內政,當台灣被侵犯,外國人無權干涉。共產黨的一國兩制,是騙你上鈎的糖衣毒藥,用意要台灣自動繳械,像溫水煮青蛙,當發覺是謊言時已來不及了!)
如不想發生上述慘狀,那就勇敢站出來拉票、投票,你自己與子孫的未來不要被人葬送,被拖下水,只有自己去爭取!
#
奉勸苗栗,新竹,桃園的客家鄉親們,想想是誰成立客家電視台、恢復客語教學、成立客家委員會?不要中了國民黨長期河洛、客家分化的一貫伎倆,被宗親派系利益把持,要自己作主!
#
奉勸南投,台東,花蓮的原住民,認知是誰成立原民會、原民台、恢復原名姓氏及母語教學、尊重傳統原住民領域?還記得那驕傲的中國人馬x九『我把你們當人看』的狂言嗎?應拒絕米洒、山豬肉的賄絡,你們是最有資格向中國說不的台灣人!
#
奉勸深藍贊成統一(其實是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併吞)的中國人,不要為了天邊的彩霞(所謂祖國偉大復興),踩壞身邊的玫瑰(自由,民主制度),千萬不要因討厭民進黨(殺父奪妻之罪?還是搶了你們長期把持政權,享盡一切好處與特權?或者因民進黨做為本土政黨愛台灣這塊土地拒絕做中國人的原罪?)把自己美好生活制度葬送給共產政權,想想今天的國民黨是否已背叛當初兩蔣反共立場,亦違背當初你和家人當難民逃離中國初衷?台灣是養你育你,讓你安身立命的地方,大家是同在一條船的命運共同體,難道你希望後代子孫生活在共產黨統治下?請冷靜思考現在的國民黨值得依靠嗎?雖然你因族群認同,像被綁架一般,有輩子都支持它(死心蹋地,毫不猶豫的愚忠,國民黨長期灌輸你等一定要團結,絕對不要投票給民進黨,即使做得再好)。

今日中國如果像歐美等民主國家,人民享有自由民主制度,而不是共產專制獨裁,這種強大才能讓你感到做爲中國人的驕傲;但是,相信目前的中國不是你要的。中國雖算是你的宗祖國,縱使流著中國人的血液,然而在台灣已生活了一輩子,也應考慮了斷。如若不然,乾脆回中國定居,做真正的中國人,順便彌補當初逃難台灣的錯誤決定。實在不必強迫台灣人做中國人,就像美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國民不希望變回英國人,台灣是新故鄉,你後代子孫徜徉的新天地,怎忍心蹂躪之?!
#

奉勸那些《愚夫愚婦》(不分都市或鄉村,國民黨心中最好騙的一群),國民黨長期對妳們洗腦,是中毒最深,也是被騙受害不知的投票工具,國民黨利用妳們心地善良,但無知、迷信、自私、不分是非公義,只在乎自己利益的特質。又利用宗教(説好話,存好心,做好事)的善念,要大家當順民,愚民,他卻機關算盡,利用人性弱點。說要和平,不要上戰場(等同投降,共產黨來等著被屠殺,比第二次228更慘)。國民黨教育妳們,媽祖、關公都是中國來的,妳們的祖先也是從中國來的,所以妳們都是中國人。那全世界拜佛的都是印度人?信耶蘇都是以色列人?同樣的道理也沒有美國人、加拿大人、澳大利亞人和新加坡人等,只有英國人和中國人了!

選舉來時,國民黨那群樁腳和選舉蟑螂,認知妳們貪小便宜就招待去旅遊、吃飯,讓妳們摸彩,向妳們開一堆芭樂票,欺騙妳們。有沒有想過?民進黨政府這幾年花費數仟億元,施行長照計劃,幫助妳們照顧長輩,發育兒津貼、生育補助、普設公託幫忙照顧孩子與孫子,且補助就讀私立大專院校之年青學子學費。反之,國民黨只會扯後腿,為反對而反對,丟豬內臟,阻擋向美國購買武器防衛台灣(假關心人民健康和看緊荷包之名,其實是故意破壞台美關係);擋前贍計劃(怕民進黨做出好政績),破壞公物,羞辱政府官員(做秀,假裝認真問政);政府努力防疫,成績世界前茅,被駡的一文不值(顛倒是非,怕基本盤動搖);全民努力稅收盈餘,回饋大家,卻說政府貪污把錢吐出來(混淆視聽,怕選票流失);炒作缺蛋、製造假訊息、故意搗亂等脫序行為,目的在製造民進黨貪污無能假象,來騙妳們的選票。又和中國共產黨眉來眼去,急著派人去交心述職,像馬x九之流,爲求個人歷史定位(其父骨灰罈刻著「化獨漸統」)爭取中國代理。假祭祖之名,甘願被統戰,把總統之名器踩在腳下,置台灣自由民主制度價值不顧。他背叛台灣人享有之幸福生活權益,打算把台灣推入共產政權火坑。混淆國際視聽,(外國人認為你們的前總統已跑到企圖併吞的敵國下跪求合,製造兩邊中國人想統一之假象,其實根本就是投降)。削弱全球民主國家支持自由台灣的力量,好與中國習政權裡應外合唱雙簧。

人在做,天在看,好人壞人要分清楚,不要到時國民黨和共產黨簽所謂【和平協議】,把台灣出賣(別忘了當年西藏慘痛經歴),就欲哭無淚。拜託醒醒吧!為了自己和子孫!
#
奉勸年輕人,你們前途無量,網路世界充滿謊言、假訊息,要學會獨立思考,明辨是非,重拾你們已被國民黨污染的率真、熱情、無私和正義等本性,(不是投機取巧、冷默無情、自私自利、沒是非,功利至上、自掃門前雪)。你不關心政治,認為政治和你沒關係,其實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它關乎你我周遭每日發生之食衣住行育樂、生老病死等日常瑣事。政治無時無刻不影響每個人生活。你無法脫離政治的影響,選擇負責任有理想的政黨與有能力的政治人物替大家做事非常重要。柯幫民眾黨散佈「統獨是假議題」、「兩岸一家親,總比一家仇好」、「藍綠一樣爛」等言論,假裝客觀中立,其實是譁眾取竉,估名釣譽,豪無行政能力。為圖總統夢,機關算盡,拉攏黑道政客、宗教流氓、兩黨失意政客,培養綱軍,利用刺青網紅與貌美女性,騙取宅男豬哥、涉世未深年輕一代選票。口中經常充滿歧視女性言論,把總統嚴肅職務當成小丑耍弄,為騙取選票,不擇手段,毫無中心思想。企圖削弱年輕人對國家認同與前途的關心,利用人性弱點,要和平不要上戰場,只在乎自己的利益。需知今天我們並非要侵犯中國,而是保衞自己的國家,避免被併吞,難道要束手投降嗎?所以為了自己的切身利益,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你如不投票,屆時就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國民黨提名三十年前已被台北市民否定、充滿法西斯思想、高傲偏見、對黨不忠、整天唱衰台灣、對人民不義、從新國民黨連線到中國新黨的過氣政客、老藍男趙某當副總統候選人(自稱副總統當總統來選,對兩岸、外交、國防等憲法規定之總統職權充滿野心)。另提名一個警察出身、連自己人都無法認同、毫無治國理念、吃碗內看碗外的地方政客侯某來當總統候選人(寜願當傀儡、阿斗,利用台灣人身份來騙票,整天只會賣弄戰爭牌,恐嚇善良台灣人)。

民主歷程已一頁翻過一頁,無須再走回頭路。大家心頭抓乎定,勇敢向前行!

希望有朝一日中國人民能享有充分民主自由制度,台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能和平相處,台灣人(註)和中國人同文(部分人同種),並無深仇大恨,或能成為兄弟之邦,而不是生靈塗炭被併吞。但願被侵略併吞這天永遠不會發生,但無法保證那天不會到來!只有大家團結,一致對外,堅守民主陣營,自助才能人助或能避免此浩劫!《天佑台灣!!!》

選擇賴清德總統和蕭美琴副總統領導的民主進步黨和立法委員替我們做事,並幫忙守護台灣這塊淨土,避免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侵略併吞,讓【清廉 ,勤政 ,愛郷土】這招牌繼續為我們服務!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這次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選總統的機會(假如選錯人)
  海翁 撰  

註:台灣人定義
1.原本居住在台灣島上之原住民(含十三族高山族,與居住西部平原之平埔族群及其後裔。)
2. 約三,四百年前從西邊大陸明、清國來台開拓先驅者之後裔。
3. 荷蘭、西班牙、日本等國殖民期歸化、通婚之後裔。
4.1949前後從中國大陸移居來台,躲避中國共產黨戰亂者之後裔。
5. 近代從東南亞等世界各地因通婚、歸化等之新住民。
6. 移居世界各國,認同台灣是其母國者。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