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弊案正在接龍連環爆,沒完沒了,歹路真的不可走~。
由新竹棒球場弊案,然後台南市學甲爐碴案、88槍、光電利益、官員涉貪等重大弊案,還沒完,接著「高鐵南延案」民進黨製造禍害又要爆了!
據柯文哲轉述,新竹球場挖了17個洞做檢驗,結果都不合格,這表示底下是爛成一片,但前巿府已點交,還付了9.5億出去,不由檢調由國際認証,如今不能營運,巿府將會面臨違約賠償問題,這是其一。
其二是球場到底該怎麼處理?看得見的座位席、女廁、樓梯、內外野、排水溝都有問題,猜想爛的/壞的/設計不良的地方應該不只這些,如果不考慮法律與預算,最簡單的方法是拆掉,直接重新招標找A咖廠商來做,如此,勉強有機會在四年之內解決。
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原來廠商合約還沒走完,重做或整修,都會再需要幾仟萬到幾億不等的錢,如今黨盤據中央,林智堅時期之所以能錢如雨下,是因為政治正確,但現在是高虹安當巿長,不要說能從中央得到多少資源,不被卡關就算萬幸。
不管從時間、合約、法律、人事、預算哪一個角度來看,新竹球場都是一個四年內難以收拾的爛攤子,而另一邊,林智堅還在繼續鬼扯論文的事,無恥之尤,無以名之。
不過,這個災害最多是10年十幾億等級的事,
台南市學甲爐碴案、88槍、光電利益、官員涉貪等重大弊案,賴清德帶領台南一群爛咖正在打糊塗帳!
還有一個更大的問題發生在南方 -- 高鐵南延。
此案的工程成本約620億元(這是低估值),工程約需10年,預期完工之後,我們會有每年2.37億元的營運虧損,至少連續賠30年,而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也只是讓六塊厝到左營站的時間節省15分鐘而已,明明改善台鐵就能解決的事,卻硬是要用高鐵。
請注意,這是一個上看40年700億的政治災難,跟它相比,新竹只是小事,球場最糟的狀況是砍掉重練,只要有好的巿府團隊+包商,再怎麼樣,幾年之內總可以解決問題。
但高鐵不是,一旦開工、土地徵收下去,就再難回頭,我們會用半輩子的時間製造一個700億的禍害,再用半輩子的時間補救這個財務災難,一輩子都在虛耗。
這還只是看財務的部份而已,無腦的高鐵延伸,還會帶來其它副作用,例如加速人口往大都巿集中、加劇青年北漂、官商土地炒作造成地方房價上漲,都是已經發生或正在發生的事。
不管怎麼看,高鐵南延都是錯誤,這在2019年的時候討論最多,幾乎所有媒體,無分藍綠白,都是清一色的反對,包括中時、聯合、風傳媒、關鍵評論、自由、台灣醒報,都有類似的分析,但國家機器在蔡英文/蘇貞昌的手上,他們堅持要錯下去,我們只能被迫一起撞山。
只能說,無論中央或地方,只要有黨的地方就有災難,他們每在位多一天,殘局就愈難收拾,前人興利千難萬難,但破壞、浪費、揮霍卻非常簡單,之所以少子化會全球最嚴重,原因其實就在我們眼前。
只要一句「抗中保台」就能騙到政權,黨不需要、也不會有任何治國專業,因為從頭到尾就是詐騙,詐騙就是為了錢。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是喚醒沉睡的民眾,第二步,是2024用選票讓黨下台,接著就將肇事者送進牢房!
弊案接龍還沒完,下一個是高雄前鎮漁港改造工程 3000萬兩年變成了追加到8個億,馬上又要爆了,各位繼續等著看下去!
#地方扳倒中央的「葉爾辛效應」正在醞釀中!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