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時間
臺中市政府警察官方(line)開通了~請搜尋🔍ID:@tcpb加入好友!
簡單介紹互動又實用的功能:
1⃣️「詐騙LINE ID查詢」:輸入可疑的LINE ID就能辨識是否為165公告的詐騙帳號。
2⃣️小神捕:手機拍照、上傳照片或輸入車牌,立即辨識是否為贓車。
3⃣️附近警察局查詢:傳送您當下GPS位置,立刻查到鄰近的警察單位,全臺都適用。
☑️員警☑️民眾皆可使用喔!

⬇️更多介紹:https://sites.google.com/view/tcpb-line/

快加中警哥好友:@tcpb

↖ 手機瀏覽時,左上角三條線有更多內容!按此加好友我們力求政府的施政與民眾的需求結合,非常重視互動、溝通、分享、回饋,因此本局運用社群媒體(Social media)如臉書、IG、YouTube等官方平臺,再加上成立LINE官方帳號,希望提供您整合性的服務。到底有什麼功能,一定要你非+不可?!只要LINE加好友,搜尋@tcpb,你的手機瞬間享有以下專屬功能!查贓:發現可疑車輛,直接拍照告訴你是不是

https://sites.google.com/view/tcpb-lin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警察局說明,以「查贓車」功能來說,只要進入「@TCPB」,點選「小神捕」,並選擇「手動輸入車號」或「拍攝車牌照片」。只要上傳一張照片,系統AI就能自動比對照片中的所有車牌號碼,並將比對結果一次顯示,立即知道照片中的車號是否為贜車。

資料佐證

https://www.taichung.gov.tw/1525452/pos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