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人老腿先老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太漲知識了。轉發分享,給老友們都看看。人老腿先老的根本原因就是經脈堵塞的過程。
著名百歲老中醫朱孫楠教授非常推崇腿部經絡疏通法。這套下肢經絡鍛煉方法一定要分享給家人朋友,一起學起來。
第一個動作,揉腿肚,從下往上旋轉揉動。每一次揉動十次為一組,共做三組,耗時一分鐘。
第二個動作,乾洗腿,雙手抱緊一側大腿,稍稍用力從大腿向下按揉,一直到足踝。用同樣的方法按揉另一條腿,每條腿按摩十次,耗時一分鐘。
第三個動作,蹬腿提膝,蹬腿伸直定寮秒,收回來,再往前跨一小步,再提膝,蹬腿定寮秒,再收回來。
反覆十次,耗時一分鐘,總共三個動作,每個動作耗時一分鐘,最後再分享一個至關重要的動作。
通腳底,準備一個筋膜球,用腳踩上去,從腳根到腳掌去按揉,哪裡酸脹就停下來,重點按壓,每隻腳坐上兩分鐘就可以了。
老友們,這套下肢經絡鍛煉法簡單又實用,做完整條腿熱熱的感覺非常好,不用外出鍛煉不花一分錢,趕緊轉發分享出去,讓家人朋友一起學起來吧。
這麼好的視頻千萬不要在你的手裡終止了喲,大家健康才是真的健康,也是這條視頻的初衷,轉發傳遞感恩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