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通血管只需一碗湯,99%的人都不知道,實在是虧大了,趕緊轉發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
廣西十佳科技期刊曾報道過一位中國企業家輕鬆通血管的案例。
這位企業家得了冠心病,三條血管全堵塞了,到美國準備做心臟搭橋手術,不巧的是手術排滿了。
只想了半個月後等他再去時,醫生檢查發現他的三根血管竟全通了。
續續詢問下才了解到,原來企業家每天在家一直在喝一種湯,黑木耳紅棗薑湯,為什麽會有這麽驚人的效果呢?
其實在中醫古籍里就有記載了,黑木耳可養血易胃降血糖,抗冠狀動脈硬化,延緩衰老等作用,尤其是和中老年人三高人群,被譽為血管清道夫。
紅棗,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本草綱目就提到,棗具有滋陰補陽,抑氣養腎,補血養年,補肝降壓制功效。
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
生薑,醋含薑辣素,對心臟和血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可使心跳加快,血管擴張,從而使絡脈通暢,供給正常。
三者完美的搭配起來,不但對心腦血管有巨大的幫助,而且對五臟都有補益。
製作方法也非常簡單,準備食材,10克黑木耳,3片薑,5枚紅棗。
1,以上食材加上6碗水,一起倒入煮鍋裡。
2,用小火煲成2碗水,加少許食鹽即食,每天吃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和海鮮一起吃,容易腰腹疼痛。紅棗食用不超過10枚,多了會腹脹。
看完視頻,請您轉發分享,讓家人群友都看到,血管健康與否,決定的我們身體是否健康。
這個配方非常珍貴,不用花一分錢,就能讓您和您的家人朋友,血管不再堵塞,擁有健康。
請大家多多轉發,接力傳遞。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黑木耳含有抗凝血物質,使血液黏稠度降低,預防血栓形成,可減緩粥狀動脈硬化等疾病風險;但對凝血功能異常者、曾接受手術有較高血栓風險者,就必須服用藥物,才能有效降低血栓風險,不可能喝湯就能化掉血栓,或以養生湯取代藥物功效。儘管有些患者可能透過嚴格的飲食控制達到降血壓、血脂的效果,但疾病嚴重程度因人而異,他人的經驗不能一體適用,建議病人仍應遵從醫囑服用藥物。藥物的存在可幫助病人更輕鬆對抗疾病,而不用每天三餐都嚴格地辛苦控制。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85

【錯誤】網傳「只需一碗湯:黑木耳加薑、紅棗,就可把心腦血管血栓都化掉」?

一、專家指出,黑木耳確實有助抗凝血,但臨床從未有靠木耳湯化掉血栓案例,且攝食木耳可能與抗凝血劑藥物交互作用,反而可能有出血不止的風險。 二、專家表示,控制三高,尤其是降低膽固醇,可有效減少血栓風險。除了靠飲食,搭配藥物才能控制的更有效率。 三、營養師提醒,有凝血功能異常者、手術前後、拔牙前後、女性月經期間等,都不宜過量食用黑木耳,甚至應暫停食用。 因此,傳言稱「只需一碗湯,就可把心腦血管血栓都化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8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