硼砂治療和健康益處

硼砂是一種越來越受歡迎的天然藥物,可以解決許多健康問題。

Earth Clinic 讀者使用硼砂療法治療慢性疾病已超過 15 年,包括自身免疫性疾病、激素問題和慢性疼痛。

硼酸鈉還有助於治療多種特定疾病。作為一種抗炎劑,硼砂可有效治療關節炎、痛風、牙齦腫脹和其他炎症性疾病。

此外,該物質還可消除膀胱感染、尿路感染等。

硼砂還經常用於治療癌症、肥胖症、高血壓、動脈疾病和骨質疏鬆症。

什麼是硼砂?
硼砂是一種天然存在的化合物,遍布世界各地。您可以在美國、中國、烏克蘭、土耳其和印度等國家/地區找到硼砂礦。

已知 最大的硼砂礦 是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硼的力拓硼砂礦。

該礦的儲量預計可以持續到 2050 年。硼砂的化學式為 Na2B4O7·10H2O。

簡單來說,這包括鈉、硼、氧和氫。硼砂有幾個名字,但它們都是相同的化合物。

硼砂溶液被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作為許多健康狀況的天然日常藥物使用,這聽起來對某些人來說令人震驚。

硼砂是一種從地下開采的天然物質,就像鹽一樣。

硼砂含有現代飲食中可能缺乏的微量礦物質硼。

根據研究,恢復健康的硼水平可以改善許多健康狀況,例如關節炎。

此外,硼砂呈鹼性。許多健康問題的出現​​是因為身體太酸了。

硼砂對哪些健康問題有益?
關節炎
觸發手指和触發拇指
骨質疏鬆症
骨關節炎
骨刺
鈣沉積物
狼瘡
自身免疫性疾病
荷爾蒙失調

念珠菌屬

花斑癬
失眠
粗糙的皮膚
陽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OagSzlnag 此影片非常仔細的介紹小蘇打的功用及使用方法。小蘇打是救命藥,必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slSUQ38Pk
所列之100%純小蘇打照片及純硼的20 Mule Team 都可在亞馬遜官方網站買。
所列相片之Boron就是硼,屬於健康食品,在iherb 官方網站購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ZfF6hXuHM 硼砂詳細介紹。

D_135小蘇打在治療各種疾病上有驚人的療效,可惜卻很少人知道。

小蘇打能治上百种疾病,包括很多重大疾病 小蘇打治療疾病用法 注意事項 人體自測酸堿體質方法我終於擺脫了毒牙膏https://youtu.be/-7XcIgSQDG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OagSzlnag

小蘇打的驚人療效:臨床實證,從感冒、胃酸過多、氣喘、糖尿病、高血壓到癌症,都能神奇治療!

臨床實測,從皮膚保養、感冒到糖尿病、高血壓、癌症,全部都有效!=。=。=。=。=。=。=。=。=  碳酸氫鈉有上百種用途,它讓我們的生活便利又舒適,既可以讓家裡一塵不染,也能夠整頓身體出現的各種疑難雜症。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如何運用小蘇打的保健效果,了解它的強大功能和應用的靈活性──它價格低廉,取得方便。平時,你可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slSUQ38Pk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