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台灣政府趕快恢復四維八德禮義廉恥的公民教育挽救下一代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台灣這一年多會有這麼離譜的政爭,官風竟然急遽的如此敗壞,有一天心血來潮,靈感竟然給了我答案。
原來這是台灣電信詐騙集團20多年來行騙全世界,做惡多端造成的台灣人民的共業,剛剛傳來一個菲律賓當地人對台灣電信詐騙犯動私刑的視頻,這段警世的視頻促使我發表此一觀點,這個視頻警告台灣人民必須盡快止惡揚善,對下一代闡明四維八德,禮義廉恥教育,各位為人父母者如果再不好好教育自己的子女,讓劣質的學校教育誤人子弟,將來視頻當中的主角就是自己的子女兒孫。


台灣的詐騙犯真的超多,根據台灣警方估計,全台灣有將近10萬人從事詐騙犯罪。
2005-2014年之間,台灣破獲詐騙嫌犯超過20萬人;僅2015年,詐騙嫌犯就有1萬7000人。

大陸全國人大代表陳偉才說:「電信詐騙有90%是以台灣犯罪分子為頭目的犯罪集團實施的跨境詐騙,目前台灣有將近10萬人,以面向大陸實施改號電話詐騙為主」。

大陸人民日報社主辦的《環球時報》則批評台灣當局對詐欺罪刑責輕,抓到來自台灣的詐騙罪犯,大陸當局並以「台灣詐欺罪刑度太輕」為由,拒絕臺灣刑事局遣返要求。

據我了解相關單位的確有提出一些警語,
中華民國2016/4/14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通過臨時提案,建請相關部會針對詐騙提高刑度。
臺灣屏東縣警察局局長方仰寧在2016/4/17日承認:「台灣詐欺罪的刑責真的太輕,對罪犯難有嚇阻作用」。
然而蔡英文政府,候任法務部長邱太三認為台灣法律採一罪一罰原則,不致過輕。
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因為法律刑度過輕的縱容,詐騙集團囂張,你我都隨時淪為詐騙集團的受害者。

台灣的電信網軍的始祖就是電信詐騙集團,轉電話行騙為網絡恐嚇、謾罵和造謠。
朋友傳來一這個菲律賓当地人对台湾詐騙犯動私刑的視頻,算是以暴制騙,對我們台灣人是一個很好的警惕,我們這一代自己背了這麼重的傷害全世界的原罪。
現在才知道不會晚,不要怨嘆為什麼台灣發生如此荒唐離譜的政爭,運用集體潛意識的原理,運用觀想、懺悔、揚善止惡、多吃素,減少殺戮等有意識的覺醒行動是解除這一共業的快速法門,可以很快改變國運,結束政爭。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