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美國坐不住了,任正非的預言成真了,中國的雞正在回中國下單。
如今一場海外回國的浪潮正在掀起,大批頂尖的科學家紛紛回國,消息一出,國人都沸騰了。
中國企業家李開富帶頭丟掉美國綠卡回國投資,對美國造成的損失也是高達1300億。
李開富明確表示將永遠退出美國市場,撤掉了位於美國矽谷的研發總部,把公司95%的資金和技術帶回中國。
不僅如此,李開富撤出美國的行動還引發了在美華裔的多米諾效應,眾多華人紛紛跟隨他的腳步,一起將資金轉移到中國。
緊隨李開富之後,矽谷之神的尹志堯也不懼美國的阻撓,毅然的回國了。
他被譽為矽谷最有成就的華人之一,是美國不想放走的中國人。
他不僅帶回了30多位芯片人才和60多項專利技術,而且回國後帶領團隊突破技術封鎖,造出了5納米氏氪機,創下了芯片界的傳奇。
而沈向陽在微軟工作了23年之後也回來了,他是微軟級別最高的中國人,微軟AI的領導者。
他的回國讓美國科技界地動山搖,連比爾蓋茨也是痛惜不已。
如今他已成為了清華大學教授,為中國培養人工智能人才。
我們知道國外有很多高科技產品都是中國人發明的,而美國的發達中國頂尖人才也是貢獻巨大。
要知道在全球頂尖的芯片材料科學家中排名前六的都是咱中國人。
資料顯示僅在矽谷就雲集了2萬名中國優秀的畢業生。
如果說一個科學家的回歸能夠提振一個領域,那麼一個又一個的科學家的回歸,為我國科技帶來了跨越式的進步。
今天我們的科學家排除萬難,紛紛回國助力華為、比亞迪等民主企業的自主研發,真是太振奮人心了。
這是我們不願再為他人做嫁衣的決定,也是所有人團結一心的真實寫照。
為中國科學家們一起點個贊。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