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世界上最大的香蕉,一根香蕉一隻手都無法握住,嘴也無法全部包住它,甚至三個人一起吃都吃不完,這究竟是什麼品種的香蕉呢?
在巴布亞新幾內亞有一種新型的香蕉樹,當地人稱它為Moussons,它的種子其實並不大。
但由於當地的特殊氣溫和雨水灌溉,導致這種香蕉樹可以大到離譜,光樹深就可以長到25米之高,相當於六七層樓那麼高,寬度更是需要幾人同時一起才能抱住。
而它傑出的香蕉也非常大,最大的可能都有近50厘米左右,就算最短也有30厘米左右,而它的粗壯度竟然比一個成年人的手臂還要粗。
如果你真的要把這根香蕉全部吃完,恐怕隨後都吃不下飯了。
這香蕉的知名度也給當地帶來了許多的遊客,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想要嚐嚐這種巨無霸一樣的香蕉。
而最令人稱奇的是,在其他國家了解這香蕉後,想要將其帶回自己的國家進行種植和培育時,卻都傻眼了。
因為這品種香蕉只要是離開了巴布亞、新幾內亞,在其他任何國家,無論是長食還是果實質量,都會出現嚴重的問題。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