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日本最快要在春季將福島核電廠廢水排進海中,太平洋島國緊急要求日本暫緩,認為核廢水會對漁場產生重大影響,世界上超過一半的鮪魚都在這,擔心有重大核污染災難。
日本說核廢水被過濾之後很安全,不過美國路透達臉,說過濾之後仍含有少量的氚,會損害生物細胞及DNA。
日本核廢水預計排放進太平洋,臺灣漁民的秋刀魚漁場距離近收當其衝,連伊蘭捕撈鯖魚、基隆釣白帶魚都會受到影響,日本連當地的漁民都火大抗議,但蔡政府至今卻不敢罵辦局。
我們政府要找出鮑魚,國南跟日本這樣分,國南都在鮑魚,你吃魚放塑性的毒素的時候,我那些魚都釣魚了,你這個日本魚要賠償嗎?
過去韓國350艘漁船曾巡洋抗議日本,大陸更嚴正譴責,不過當時的駐日代表謝長廷卻幫日本緩駕。
網友開轟,若是民進黨覺得好喝又安全,那就搞團購自己喝掉,臺灣人為什麼不但得吞美國萊豬,現在還得接受日本核廢水?
寫著中國人的螺絲粉政府拼命消滅,但萊豬和核廢水卻往民眾口裡送,這要百姓怎麼容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