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親愛的朋友,這三樣寶貝價值連成,你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看完記得迴轉給我,別問為什麼,看完你就知道了。
天有三寶,日,月,星。地有三寶,水,火,土。大自然有三寶,陽光,空氣,水。人有三寶,精,氣,神。
廚房有三寶,蔥,薑,蒜。成功有三寶,天時,地利,人和。
說話有三寶,請,謝謝,對不起。處事有三寶,謙虛,禮讓,讚美。
修養有三寶,淡定,仁慈,自信。家庭有三寶,和諧,互愛,溫暖。人心有三寶,真實,善良,寬容。
飲食有三寶,均衡,節制,營養。理財有三寶,開源,節流,勤儉。
齊家有三寶,和氣,和樂,和平。處事有三寶,認真,負責,擔當。
健康有三寶,鍛煉,能吃,會睡。女士有三寶,青春,健美,氣質。男士有三寶,英武,信德,才能。
老人有三寶,不倚老賣老,不眷戀王室,不怨天尤人。人生如賽場。
上半場有三寶,學歷,職位,工資,比上升。下半場有三寶,血壓,血脂,血糖,比下降。
人生一世,功名利祿,留不住,也帶不走。若能一直擁有,家人,朋友,健康,這三樣珍寶,就是一輩子最大的幸福。
還有很多人沒看過這份智慧的三寶書,趕緊轉發到您加入的所有微信群。把這份智慧三寶書傳遞出去,讓更多人都能有所領悟。
精明兩天是三寶福運日,把這段人生真言轉給你最在乎的五個朋友,也包括我。
如果有三人看完迴轉,收到和轉發的人都會福運不斷,好運加倍,財運滾滾。記住,只有精心挑選,發給最心疼的朋友,祝福才會靈驗。
我把這個視頻發給了你,意味著你是值得我珍惜一輩子的知己。寓意這麼特別的視頻,千萬不能在咱們手裡終止了。
分享給其他老友吧,希望大家都能接服贏三寶,健康,樂到老。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