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你知道嗎?香菇的好處你可能想像不到,請先下載保存並點贊收藏,以免被刪。
香菇清香鮮美,做成菜肴可以增進食慾。那麼,它的功效你了解嗎?
一,香菇可以增強我們的記憶力,加強免疫系統,預防感冒。
它裡面含有很多的蛋白質、微生素,嘗試香菇可以得到人體所需營養,還能增強我們的抗病能力。
二,香菇中含有的香菇多糖具有抗病毒、抗腫瘤,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同時還含有能夠直接進入癌細胞,抑制其增值的雙鏈核糖核酸。
在癌症初期或癌症手術後持續使用香菇,可以防止癌細胞轉移。
三,香菇中含有核酸物質香菇素票令,能夠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
可以起到降血脂、降血壓、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從而改善核預防動脈硬化等病症。
四,香菇中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微生素和糖類物質,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和皮膚。
細胞精神代謝,抑制黑色素生成,保持肌膚年輕紅潤,不生皺紋。
五,香菇能意味著神經筋骨,可以治療食欲不佳、體味功能虛弱等症狀。
香菇中的膳食纖維有助於增加腸道地主動,幫助清除體內廢氣殘留物,改善核預防電蜜症狀。
同時它還能抑制脂肪吸收,對減肥很有幫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o_0y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o_0y 查核回應
香菇(Shiitake Mushroom)屬真菌類,為食用菌類孢子植物,香菇含有香菇多醣,能增加人體免疫能力,增強肝臟功能及肝病毒改善、過敏反應、自體免疫性疾病的改善,能對癌病及癌細胞作用外,對人體的機能、生理及一般疾病均有益處。

資料佐證

https://www.canceraway.org.tw/page.php?IDno=297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