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注意看﹔這是發生在監控下驚險的一幕。畫面中,一名小女孩正在遊戲機旁開心地玩著遊戲。
說不知,一場危險正在向她悄然接近。就在這時,一輛黑色轎車緩緩停在了路邊,隨後一位小丑裝扮的男子從車上下來。
我們可以看出,此時的小丑鬼鬼祟祟地左右觀望,在確定周圍沒有人注意到自己後,便一蹦一跳地向小女孩走來。
然而,這個看似充滿童趣的畫面,接下來將上演讓人驚心動魄的一幕。
只見小丑走到小女孩面前,調皮地和她打著招呼,隨後又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變出了一枚遊戲幣,交給了小女孩。
此時的小女孩絲毫沒有意識到危險的到來,非常開心地和小丑一起互動玩遊戲。
就在這時,又一名小丑從車上下來,手裡還拿著一個氣球。
只見她靜止走到小女孩面前,兩名小丑將小女孩圍在中間,三人開心地玩著遊戲。
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就在他們玩耍的同時,其中一名小丑一直在不停地左右觀望,似乎在計劃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然而,此時的小女孩面對如此可愛的兩個小丑,絲毫沒有意識到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三人玩得不亦樂乎。
就在這時,兩名小丑經過簡單的交流,隨後穿條紋衣服的小丑慢悠悠地走到車輛旁邊,
再確定私下無人注意到自己後,便將車門打開,隨後便站在車旁若無其事地觀察著周圍情況。
而小女孩這邊,正和小丑玩得不亦樂乎。
突然,小丑又從兜裡拿出一顆棒棒糖,小女孩看到後很是興奮,
試問,有哪個小孩能拒絕如此可愛的小丑和甜美的糖果。
此時的小女孩已經沒有了任何戒備心理。
見時機成熟,身穿條紋衣服的小丑再次上前,告訴小女孩自己車上還有更多的糖果,並邀請她去車裡玩耍。
然而,此時的小女孩依然沒有意識到危險的道理,
信然同意了小丑的邀請,一蹦一跳地向小丑的車輛走去。
眼看小女孩就要被陌生人帶走。
就在這危急時刻,一直在路旁的一名女子意識到了事情的不對,
隨即便快速上前,一把將小女孩拉住,抱進了懷裡。
此時的小丑見事情敗露,慌忙地上車,逃離了現場。
這一幕真的是太驚險了,如果沒有熱心的女子,小女孩的結果真的不該想像。
再次,小編也藉此視頻提醒各位家長,防人之心不可無,
一定要告誡自己的孩子千萬不要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更不要讓孩子離開自己的世界,千萬不要等發生意外後,再追回莫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