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有一段視頻﹔我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後是什麼感受﹔先看視頻﹔
在土續發生地震的第一時間﹔黃金搶救78小時﹔我們中國政府已經向土耳其和敘利亞提供了人道主義的救援。
我單說一下敘利亞﹔第一時間向敘利亞提供了220噸的小麥﹔
陸續還有3000噸小麥﹔並且我們民間的救援隊和我們國家的救援隊都已經抵達了土續的現場。
視頻當中大家可以看到﹔敘利亞人還在用雙手去施救﹔為什麼﹔是因為美國在這個時候還在單邊制裁﹔導致國際上很多救援設施﹔救援物資無法抵達敘利亞。
與此同時﹔美國還強佔了敘利亞主要的產油區﹔掠奪了他們80%的產油﹔還有他們的小麥﹔帶不走的就燒掉。
那這個就是美國標榜的人權、民主、自由嗎﹔並且我們中國民間有很多人也在向土續捐款。
就在我的群裡﹔我看到我群裡這些人也是幾百幾百的捐﹔盡一點綿薄之力。
國際社會的媒體譴責美國這種行為的時候﹔美國的回答是什麼﹔很美式﹔並沒有受到敘利亞政府的求助。
看下這個視頻﹔可能這個就是西方聖母國標榜的言論自由﹔民主、人權、自由﹔他們標榜的自由我看到了。
按照西方的自由標準﹔他們雖然失去了生命﹔但是他們獲得了自由﹔也給1450和公知提個醒。
你們完全可以採取這種捷徑﹔獲得你們向往的西方標榜的自由﹔也給咱賞一口糧食。
二五連﹔我還想拯救一下你們﹔我就想問一句﹔你們還敢不敢再傻一點﹔上次發視頻有人威脅我說你出門小心挨揍﹔我知道你在哪﹔怎麼的﹔怎麼的。
我說了﹔你一微一約我也行﹔或者組隊來也可以﹔先撒潘酒照照自己﹔看看你有沒有這個實力。
好﹔好﹔好﹔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