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新疆最美的十個地方,最後一個一定要去。不然你永遠不知新疆的美,先點贊收藏。
1.賽里木湖﹔有人說﹔它是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也有人留下西來之意境﹔室外之陵壤的讚譽﹔蔚藍的湖面﹔青青的草原﹔成片的雪嶺雲山﹔每一幀畫面都在訴說著賽里木湖的浪漫。
2.卡納斯﹔來到卡納斯會感慨﹔生命本該如此﹔如果世間真有淨土﹔那麼卡納斯一定是其中的一方﹔總有一天你會成為這世間的過客﹔所以才要勇敢地去熱愛遠方。
3.帕米爾高原﹔一半沙漠一半湖泊的帕米爾高原之春﹔沒有一個地方的春天能像這裡這樣美﹔雪山﹔湖泊﹔沙漠與歷史的煙塵並行。
4.胡楊林﹔前世千年的回眸﹔今生千年的守候﹔來世千年的思念﹔胡楊生而千年卻不死﹔三千年的守望﹔不僅象徵著忠貞不虞的愛情﹔更象徵著他不屈的品質。
5.天山神秘大峽谷﹔中國最美石大峽谷﹔便是這裡了獨庫宮陸庫車段最美麗的自然景觀之一﹔被稱為中國的陵陽谷﹔大自然的鬼斧神宮﹔將天山神秘大峽谷精雕細琢後展現在世人面前。
6.天山天池﹔劍神池浩渺﹔如天靜浮空春夏的新疆﹔是彩色的人間天堂﹔這裡的草原河谷﹔漫山花海和油木占房﹔還有這被矮矮白雪環繞的天山天池。
7.喀什古城﹔活著的西域﹔只有當你置身於喀什古城中才能體會這句話的真諦﹔古城區街巷縱橫交錯﹔布局靈活多變趨近通幽﹔漫步其中建築上精美的雕刻﹔五顏六色的建築大門﹔有種穿越在波斯古國的集市版。
8.納拉鐵﹔望無垠的草原﹔綠草如枝﹔峻滿石城﹔牛羊遍野﹔清澈碧綠的下塔河﹔猶如一條玉帶﹔這才是歌曲裡聽到的那個納拉鐵。
9.可可托海﹔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為愛翻山海山海皆可平﹔浪漫的不止可可托海﹔因為它不是海﹔是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的一方進度﹔是向往的詩和遠方。
10.伊犁﹔新疆之美在伊犁﹔這個季節的伊犁隨處都是散落人間的綠﹔也許來過才知道夢裡的那片森林和草原是真實存在的﹔它們如同一幅巨大的畫﹔鋪展在天地間﹔純粹而遼闊﹔這裡好像天空中的一道裂縫﹔彷彿會進入另一個世界﹔如果你不來伊犁﹔你怎會知新疆的美呀?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