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你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瀕臨死亡,他會打車打屋嗎,朋友們?
都知道李連杰吧,李連杰以前就是個普通的功夫明星,
因為他在印尼遇上了一次海嘯,正在陪著女兒,正在陪著自己的老婆,住在酒店的時候,地動山搖,爬出來一個海嘯,那個海水箱,比這個樓還高啊,啪!
他突然發現原來人在大自然下是這麼的脆弱,這麼的渺小,這個時候你的身份,你的財富還有用嗎?
你跟你跟洪水說,洪水,我是李連杰,我是明星,你不能撲我啊,我有錢,管你是誰,啪!他就砸下去了。
結果李連杰大難不死,就在那一秒鐘李連杰所有東西全放下了,什麼功名利祿,
你們都知道李連杰不是今天生病,是他很久以前就已經生病了,他一直在堅持拍戲,他放不下名,他放不下力,
就那一秒,他瞬間發現,我擁有的所有的名利,他闊眼遠眼,都帶不走。
你知道那一秒發生了什麼事嗎?李連杰改悟了,瞬間明白,我來到人世間不是為了賺錢,也不是為了出名,
更不是為了拍戲,我來到人世間只是一場旅程,為什麼很多人怕死,到他死的那一秒,
他突然發現我,我這輩子我沒活過啊,我就在一個工廠工作了三十年,我就人生不解除了,
我為了錢,為了房,為了名,為了利,為了車,奮鬥了終生死那一秒發現我啥都帶不走,白活了。
如果此時此刻你的生命還剩下五秒,你最想幹什麼事?如果你的生命還剩下最後一個小時,你最想幹什麼事?
如果你生命還剩下最後一個月,你最想幹什麼事?我聽到了很多人的回答我,我陪自己的父母,我見我自己最愛的人,
我去環遊世界,我帶著自己的父母環遊世界,我沒有聽到一個人說,我要上班,我要賺錢。
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生命最後一刻,每一個人都會覺醒,你突然發現你這輩子奮鬥的所有一切,其實都不是你最想要的。
那我想告訴你,你的生命還有最後三十年,你準備怎麼用這三十年?為什麼還不去找一份自己愛的人去做?為什麼還不去找一個自己愛的人去做?
我還是那句話,假設今天是你生命當中的最後一天,你最想做什麼?認真的內心質問一下,死亡並不可怕,
怕死是因為你害怕你的人生有遺憾,你總覺得自己沒活夠。
人這輩子沒有活明白,來幹嘛來了?覺醒,是每一個靈魂來到人世間的第一個功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