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是中國疾控中心給出的最負蛋白質含量的十大食物,讓人想不到的是,名貴的海參、鮑魚、燕窩都不在其中。
排名第一的,估計大部分人都想不到,但家家戶戶都吃得起。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都有哪些。
第十名是大豆,這是唯一的上榜的植物蛋白來源。
第九是瘦豬肉,瘦豬肉的蛋白質含量約為20%,必須氨基酸組成與人體的需要是接近的。
第八名,瘦羊肉,瘦羊肉的礦物質含量很豐富,銅、鐵、芯、鈣、磷的含量高於其他的許多肉類。
第七名是瘦牛肉,瘦牛肉的蛋白質一般在20%以上。
它的氨基酸組成與人體需要很接近,而且比例均衡,人體的吸收利用率很高。
第六名,鴨肉,鴨肉是維生素B和維生素E比較多的肉類。
第五名,雞肉,雞胸肉是很多健身增肌人喜歡的蛋白質來源,它的脂肪含量很低,還有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
第四名是蝦肉,蝦肉富含維生素鈣、磷脂等,對小兒和孕婦有很好的營養補充作用。
第三名是魚肉,大家記得魚肉一定要多吃。
第二名,牛奶,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第一名,家家戶戶都有,它就是雞蛋。
雞蛋所含有的蛋白質和人體最為接近,它含有的維生素種類也特別齊全,建議大家每天至少要吃一個雞蛋。
那為什麼我們要多攝入蛋白質的食物呢?
這是因為蛋白質是人體三大產能營養素之一,是構成人體組織的重要物質,能夠促進身體發育,參與許多重要物質的轉運,
為身體提供能量,調節身體的免疫功能,合成膠原蛋白等等功能太全了。
您記住了嗎?趕緊點贊收藏起來,轉發給您的家人看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