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全球十大超级健康食物,最后一个每天都要吃。第十名,洋葱,具有很高的食疗价值,被称为蔬菜皇后,富含西元素和胡皮素。
第九名,石榴,抗氧化物质含量非常高,富含维生素C和叶酸。石榴籽,富含多酸类物质和类黄铜,吃石榴的时候最好要嚼一嚼石榴籽。
第八名,糙米,含有丰富的B组维生素,维生素E以及美玲等矿物质。糙米里面的谷维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物。第七名,红薯,含丰富的甲、铁、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日本沖繩岛上的居民大都长寿,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主食是红薯。
第六名,卷心菜,有很多强力抗氧化物,也是维生素C和纤维的良好来源。第五名,香蕉,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尤其是甲元素的含量非常高。第四名,西兰花,营养素密度最高的食物之一,它含铁量非常高,中等大小的一个西兰花就可以满足人一天的维生素K和维生素C的需求。
第三名,蓝莓,主要是富含抗氧化剂花青素,这是很多水果不具备的。第二名,菠菜,有营养模范声之称,富含甲和抗氧化剂,建议每隔两三天就吃一次菠菜。第一名来了,是番茄,富含抗氧化物质,番茄红素,它含有维生素C、甲、叶酸等等,可以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者是每周吃几个西红柿。转发这条视频,把健康带给家人。
请不吝点赞,订阅,转发、打赏支持明镜与点点栏目。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