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重磅消息,馬斯克的特斯拉手機即將問世,
給你帶來全新手機體驗。
這款手機不僅超越了普通手機,
更是一次革命性的突破。
首先,它徹底消除了流量限制,
讓你暢享上網、通話和短信的全免費時代。
想像一下,無需擔心流量用盡或額外費用的困擾,
你可以盡情沉浸在無線網絡的海洋中。
而且這部手機還搭載了最先進的煙芯片技術,
無論你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能輕鬆上手,
簡單易用的介面和智能功能使得操作變得如此輕鬆自如。
此外,特斯拉手機還引以為傲的是它與特斯拉星鏈網絡的連接,
無論你身處何地,都能與親朋好友保持實時通話,
無距離的交流猶如近在咫尺。
無論是探險山林還是遠離塵囂的鄉村小鎮,
你都能與世界保持緊密聯繫。
忘記了提到的是,
性能方面,特斯拉手機更是秒殺蘋果等品牌,
無論是處理速度還是圖像品質,
它都能展現出令人驚嘆的表現。
你只需付出最少的錢,就能享受到頂級手機體驗。
特斯拉手機預售價約為4000元左右的人民幣,
一旦上市,這將成為你購買手機的最佳選擇。
讓我們共同期待這一款引領未來的特斯拉手機的正式發布吧!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張鳳軒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張鳳軒 查核回應
網傳特斯拉手機「Tesla Model π」即將上市,查證結果如下:

一、經檢索特斯拉官方網站與社群平台,均無「Tesla Model π」或特斯拉手機的相關資訊。

網傳特斯拉手機「Tesla Model π」是源於一位設計師在2021年的發想,後續有許多影片創作者或設計師跟進設計。傳言出現的手機照片出自個人YouTube頻道創作,非特斯拉官方發布訊息。

二、手機專家表示,目前特斯拉推出手機只在傳聞階段,尚無可信的證據佐證。

三、經檢索《路透社》、《CNN》、《美聯社》、《BBC》、《法新社》等外媒,均無特斯拉將發布手機的相關報導。

四、特斯拉要出手機是流傳已久的訊息,《法新社》、印度查核組織《Factly》與《YouTurn》都曾闢謠。

網傳「特斯拉手機 Tesla Model π 即將上市」是網路創作的概念手機,並非特斯拉發布的官方訊息;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0305

【錯誤】網傳「特斯拉手機 Tesla Model π 即將上市」?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4/2/17版】 網傳特斯拉手機「Tesla Model π」即將上市,查證結果如下: 一、經檢索特斯拉官方網站與社群平台,均無「Tesla Model π」或特斯拉手機的相關資訊。 網傳特斯拉手機「Tesla Model π」是源於一位設計師在2021年的發想,後續有許多影片創作者或設計師跟進設計。傳言出現的手機照片出自個人YouTube頻道創作,非特斯拉官方發布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030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