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低酒不沾和长期适量饮酒的人,哪个更容易长寿呢?
美国有专家对此做了一个长达几十年的真实研究,最后的结果确实令人意想不到的。
地球人已经达到了一个共识,饮酒过度对身体有害,适量饮酒有益健康。
那么从长寿的角度来看,低酒不沾和长期喝酒的人相比,哪个更长寿呢?
对于这样的问题,如果用理论来回答,势必会有很多人感到不服。
于是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莱蒙德·帕尔博士,进行了一项精准的调查研究。
他找到了94对兄弟,每对兄弟中都有相同的情况,一个爱喝酒,另一个低酒不沾。
之后他在长达几十年的时间里,观察他们谁更长寿。
最终的结果是出人意料的,在观察的过程中,那些低酒不沾的人渐渐的死光了。
酒鬼们却还有很多个活得好好的,这场奇特的比赛,最后以酒鬼的完胜而告终。
那么我们一起来讨论,长期饮酒对身体有哪些功效,大家一定要认真看完,这不是耸人听闻,而是科学理论。
这里我们就用中国白酒来说,因为中国白酒的历史,比任何一个国家都远远流长,更科学更具有说服性。
一,能梳干离弃,酒入肝经,它可以舒畅肝气。
对于欲欲寡欢的人来说,喝点酒不仅可以令肝气挑打,心情舒畅,还能帮他们强心提神,消除疲劳。
二,酒通血脉,这一点中医认可,西医也赞同,少量饮酒可以提高人体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并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胆固醇的含量,由此得出少量饮酒,能降低因脂肪沉积引起的血管硬化阻塞的机会。
三,能驱风下气,酒对消化系统有很好的帮助,酒能促进脂肪和蛋白质的分解,有助于人体吸收,鼓动氧气。
改善六腹气剂,消除鸡蛋。
四,酒散湿鞋,白酒性热,中医认为视为阴鞋,肥温不化。
而白酒可以散湿气,所以对风湿、臂痛、关节炎、肌肉劳损等都有一定的帮助。
五,白酒素有百药之长支撑,能帮助药物更好的发挥作用。
美酒虽然好,但千万不要贪杯,大家要科学饮酒,适量饮酒,要掌握一些技巧。
二,减少酒精对身体的伤害,在喝酒的时候,一,要多喝果汁,二,不要大口喝酒,三,少喝,不喝冷酒,四,吃药后千万不要饮酒,最后愿你少喝酒,喝好酒,健康饮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