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這是木瓜葉﹐英文名字叫Papaya Leaf﹐馬來文叫Don Betit。
木瓜葉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C, E, K, B。尤其是維他命B時期在木瓜葉裡是最高。
維他命B時期具有對抗癌細胞的作用。木瓜葉可以治療各種健康的問題。
從輕微的疾病到慢性疾病都有效,包括可以治療心臟病、對抗腸道的寄生蟲、降血糖、強化免疫系統和減輕得到致命疾病的風險。
例如癌症和骨痛、熱症。根據Health & Benefit報導指出,木瓜葉中含有蝦仁的健康益處。
它可以對抗腫瘤,因為它具有抗癌的特性,包括子宮頸癌、乳癌、肝癌、胰臟癌和肺癌。
木瓜葉是一個神奇的葉子,它具有多達五十多種活性成分。
它可以控制真菌、寄生蟲和腫瘤細胞的生長,能強化免疫系統和幫助白血球細胞和血小板自然生長。
備用於治療多種的感染病,例如一般的禽流感。
木瓜葉可以預防和治療智商的問題,也具有減輕智商的狀況。
木瓜葉具有預防骨痛熱症,是治療骨痛熱症的,而且它沒有任何副作用。
木瓜葉中的酸素可以修復心臟的損傷,還能增加血小板的數量。
拿木瓜葉拿來煮水喝,就有效治療痛經的問題。
木瓜葉備用於可以增加血液中的血小板,是一個非常好的天然草藥。
拿木瓜葉拿來煮水喝,還是煮來吃的話,就有增加乳汁的功效,也具有強心治療氣喘和皮膚病的問題。
謝謝您的收看,別忘了在下面訂閱我,新麻草藥自然醫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