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吃完早餐才刷牙,小心細菌吞下肚 !40年資歷牙醫教你口腔保健術

你都在什麼時候刷牙(!?)

從事口腔治療已超過40年的牙科醫師回答:「早上一起床就刷。」

原因在於人在睡覺時,口腔幾乎都不會分泌唾液。嘴巴裡面會隨著睡眠時間而繁殖出大量的細菌。口腔內的細菌在睡眠中會增殖10倍以上所以請讀者務必先了解,早上一起床就刷牙是避免細菌侵入身體的有效方法。

(loveletter)更多內容
https://goo.gl/XLsGGB

吃完早餐才刷牙,小心細菌吞下肚!40年資歷牙醫教你口腔保健術 | 元氣網

你一定要知道的真相 改善健康的第一步就是「早上起床即刻刷牙」,只要確實施行這個方法就足以改變人生與健康! 「你都在什麼時候刷牙?」 聽到我這麼問,可能有許多人會回答:「吃完早餐以後。」等同於一天當中最早刷牙的時間是「吃過早餐之後」,其次可能是吃完午餐和晚餐之後。 我是牙科醫師,從事口腔治療已經超過30年了。如果有人問我每一天的什麼時候刷第一次牙,我會回答:「早上一起床就刷。」 原因在於每天起床就

https://goo.gl/XLsGGB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衛福部雙和醫院牙科部主任黃茂栓:進食後口腔會產生牙菌斑,刷牙可減少牙菌斑的數量、預防蛀牙,晚上睡覺前刷牙已將口腔內的牙菌斑清除一次,早上起床時牙菌斑數量不會太多,起床刷牙可保持口氣清新,但若能改成吃完早餐後再刷牙,清除牙菌斑對預防蛀牙的效果更好。

資料佐證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0617/1139429/
吃完早餐後再刷牙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