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我覺得有道理,請參考


端午節又到了,怕各位忘記了,所以再提醒一下,農曆5月5日(國暦5月30日)中午11奌至1點,是一年當中最強的正陽,所以覺得自己很衰,常生病,生氣,有卡陰,⋯等,可以站在太陽陽底下(陰天也有太陽)最少15分鐘,深呼吸調氣,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一年之中只有那二個小時有用喲!記得要做哦!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國際道教學術基金會執行長林俊寬及命理老師雨揚指出,端午節又稱為「純陽日」,是一年中陽氣極盛的日子。比較常見的習俗是取用午時水

這些敘述是傳統民間信仰習俗,請避免迷信,身心有任何不適請求助專業醫師的建議。

資料佐證

http://honglian.pixnet.net/blog/post/77683510-端午節習俗之趨吉避凶-別忘午時補陽氣
端午節習俗之趨吉避凶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