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泡水喝,心臟病、腎臟病、胃潰瘍、高血壓、 糖尿病全好了!90%的人不知道,真的超可惜!
http://goez1.com/p69694.asp

用它泡水喝,心臟病、腎臟病、胃潰瘍、高血壓、 糖尿病全好了!90%的人不知道,真的超可惜! | EZGOE

黃芪是很常見的中藥材,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多種氨基酸、多糖等對身體健康有益處的營養素。黃芪最好的這個好用方法就是泡水喝,喝黃芪水的好處有哪些? 第一:強壯身體 科學家曾經做過時間,讓動物服用黃芪水。結果發現,服用黃芪水之後的動物,體重增長比沒有服用黃芪水的動物要快的的多,並且體內含有的白蛋白與血清總蛋白也有明顯的增長。這類的動物放入水中遊泳堅持的時間也比較長,並且日常的尿液也增加了。 第二:

http://goez1.com/p69694.as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黃芪水不是誰喝都好,也要分體質。
通常腎陰虛者不宜服用,如果你發現自己舌苔發紅,手腳心都發熱,五心煩熱,口乾舌燥,容易心煩,這些都是陰虛的症狀,這種體質的人是不適宜喝黃芪水的。

資料佐證

https://kknews.cc/health/3jv8o23.html
黃芪

提醒:這些東西別用來泡水喝,有一大堆副作用!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在泡茶或泡水的時候加一點中草藥,例如枸杞、胖大海、野菊花、黃芪等,認為不但比單喝白開水更有益,還能夠補氣養生、調理身體。 對此,專家表示,用中草藥泡茶喝是中醫重要的劑型之一,叫做「茶劑」,嚴格來講算是藥而不是普通的茶,所以是藥就有三分毒,中草藥泡茶代飲同樣會有副作用出現,建議不要隨便服用,需辨證體質後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 銀杏葉: 銀杏葉具有活血化瘀、通絡止痛、化濁降脂的

https://kknews.cc/health/3jv8o23.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