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買不到口罩?
看看鄰近國家是怎麼做的。
台灣政府怎樣對待人民的。
1.新加坡政府免費發送!
2.菲律賓政府免費發送!
3.日本政府還減價出售!
4.越南政府免費發送!
5.澳門政府也免費送!
6. 新加坡政府每戶送四片。
7.緬甸政府免費贈送。

這個國家的口罩”價格漲了好幾倍”官員聯合商家議價”現在開始一人7天只限購二片!要拿健保卡!

台灣人民 好管 好騙 弱智 是這樣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越南代表處發聲明表示,詢問過越南政府,並沒有發放免費口罩的政策或規定,甚至仍宣導不鼓勵健康民眾在開放空間戴口罩,只有河內有部分公私單位發免費口罩,但整體而言口罩極缺,民眾不容易買到,一盒外科口罩的價格已經翻漲三倍多。

越南駐台代表處也證實這樣的說法,越南政府部門並沒有通知有統一發放口罩的政策。隱藏全文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又在造謠-網傳越南政府街頭發口罩-我代表處-沒這政策-05565883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