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早上喝咖啡,中午喝咖啡,下午以後改成喝茶。
茶對身體的功能,在所有NO產生的效果和體質弱減的效果,它拿到雙料冠軍。
茶是最複雜的保健食品。我先講兒茶素。
每一種兒茶素都能夠降低你血液裡面的油脂成分。
所以三酸肝油脂膽固醇搞定了。
可以降低我們的血糖不正常的部分,它叫做多雜性的糖化合物。
這個名詞很複雜,不用寫。你只要知道,當你喝了茶,它對於三高的部分全部有幫助。
你不是不愛血液髒髒的嗎?不是不愛血液甜甜的嗎?好吧,我們血液要乾淨。
茶一件事就搞定。咖啡可能辦不到,茶是可以的。
降低膽固醇、三酸肝油脂,還有包括人體不正常的血糖,在血管裡面的。
再來,我們喝茶的時候,如果有特殊的成分的茶,它能降低我們的血壓。
全台灣27%的人在吃降血壓的藥。請問吃多久?這三個字講得好心痛哦。
一四個人耶。是不是?血壓高問題很多,怎麼能不吃藥?你不知道嗎?
曾幾何時,茶葉就是萬病之藥。
所以茶葉可以拿來治療血壓高,這是天經地義的事。糖草以後,茶才變成了飲料。
在神農藏百草的記載上頭,茶是一種治療很多疾病的藥。
只是它不像一般的藥源那麼強烈的副作用。可是茶葉有殘留的問題嗎?沒有。
我再跟你們講怎麼選擇茶。可是茶葉裡面的兒茶素,每一個都能夠防癌。
每一個哦。所以可以增加人體的免疫性,可以抗癌。
但是你知不知道兒茶素一般來看,比較常見的兒茶素有八種。
就像我們今天來上課,你們來自不同的行業、不同單位,可是我們全部在台南文化中心,暫時當了同班同學。
對不對?但你要知道兒茶素有八個名字,裡面有一個最特別,寫下來。
四個英文字大寫,EGCG,這個兒茶素,它的功能不是在預防癌症,它直接可以殺死癌細胞。
所以目前醫學界已經把它當作治療癌症的新藥。請問一下,做一個人體實驗的用藥要幾年?
十年。
各位很聰明,全部答對,十年。這個實驗做了好多年以後的結果都非常的理想。
只剩最後這幾年完成這個計畫以後,這個用藥會非常非常快的在全世界的每一個醫院去使用,幫助病人治療癌症。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一點是,茶葉如果拿來治療癌症,最棒的一點就是它的價錢會很貴還是很便宜?
便宜。
答對了,便宜。它不像標靶這麼貴,用到傾家蕩產,還不見得有效。
化療做下去,護腹都用這麼多,不見得有效。可是茶葉可以很溫和的,有效的殺死癌細胞。
我們當然今天不想得癌症,我們朝這個方向前進,絕對不會錯。EGCG可以鞏固人體的鈣質,不要流失。
它才是你真正顧骨本的東西,這是英國十年前雪菲爾大學提出來的世界專利的申請。
他們證明了茶裡面的兒茶素EGCG會保持骨質的密度,而不是造成骨質的流失。
哇,這個完全相反。EGCG可以緩和關節的疼痛。
如果你因為骨質不足的時候,那怎麼辦啊?把骨本找回來。骨本找回來不是一直吃鈣片,不是。
你從食物當中的鈣質這樣流下來,而不是流失出去的話,我們做好一個管控。EGCG幫助你骨本的保存。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