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德國人均壽81,那已是舊資訊了,2016年5月的,有啥好炫耀!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在日內瓦發布最新報告《世界衛生統計2018》。其中,在此份報告中,備受關注的是「長壽排行榜」——平均預期壽命指標。

在各國預期平均壽命排名中,日本蟬聯第一,達到84.2歲,其中女性壽命預期為87.1歲,男性為81.1歲。除日本外,位列前十的國家依次是:瑞士、西班牙、法國、新加坡、澳大利亞、義大利、加拿大、韓國和挪威。①

「平均預期壽命」是在一定的年齡別死亡率水平下,活到確切年齡X歲以後,平均還能繼續生存的年數,它是衡量一個國家、民族和地區居民健康水平的一個指標。

以上,德國榜上無名!

世界上最長壽3個國家:日本、瑞士、西班牙。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即使醫療技術在科技的幫助下將增強預防性的功能,降低人們罹病或發病的風險,但許多具有長壽特質的國家不見得都是醫療技術發達使然,而是生活方式與文化。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出版的世界概況《World Factbook》包括預期壽命排名,224 個國家當中,預期壽命最長的國家是摩納哥、日本、新加坡、聖馬力諾、冰島。

資料佐證

http://technews.tw/2018/07/23/life-expectancie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