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極為有天份的畫家,遇見了一戶讀得懂美學與藝術的好鄰居... 600多幅的神筆畫作於焉而生!

他瞞著老婆偷畫女鄰居性感裸體600多幅,美爆!一幅賣3000萬,網友:老婆不會吃醋?

http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內文和標題不符,AndrewWyeth有相當多幅Helga 的創作,雖然這些畫作變得非常有名,但也對Wyeth 的婚姻產生些微影響。

資料佐證

https://www.theartstory.org/artist/wyeth-andrew/life-and-legacy/
https://www.nytimes.com/1986/08/09/arts/wyeth-s-mystery-model-is-identified-by-neighbors.html
https://andrewwyeth.co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Helga_Picture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